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五款仿莫霍克发型图片

五款仿莫霍克发型图片

男生们都喜欢把头发设计成一些时尚又有个性的发型,这一种莫霍克发型就能满足你的这一种个性需求了,这是一种极有个性莫霍克发型的,同时这也是极有男人味莫霍克发型,这样的莫霍克发型是适合各种年龄阶段的男生的,不管你是中年男性,还是年轻的帅哥,选择这样的个性莫霍克发型都是极酷的。

这一款极有男人味莫霍克发型是这么设计的,把头顶上面的头发给留起来,而再把两边的头发给剃掉了,再把头顶上面的头发梳理成一个背头发型,这样的莫霍克发型很个性也很酷。

把一边的头发简单地铲掉,这样的个性莫霍克发型是极酷的,你看看他头顶上面的头发稍长一些,穿上一套帅气的西装,这样的男人味莫霍克发型成熟又有魅力。

身体很强壮的男士,选择这样的莫霍克发型就更能显出他的男人味了,两边的头发也是被剃短了,再把刘海的头发简单地向后面梳理,这样的个性莫霍克发型潮流又极帅气。

前面的都是成熟男士的一些男人味莫霍克发型,而这一款却是极阳光的男生的莫霍克发型,前面是整齐的齐刘海,同时这一位男生的头发还是比较直的,这样的个性莫霍克发型很青春。

阳刚气质极强的一款男人味莫霍克发型,把两边的头发简单地铲短一点,再把头顶上面的头发留得稍长一些,这样的个性发型就是极有男人味的,简单地搭配一件T恤,这样的莫霍克发型会让你变得更休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