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爱心辫子如何扎好看

爱心辫子如何扎好看

现在有不少的女生都喜欢编各种各样的发型,有些手巧的姑娘还能编出一些好看的心辫的编法发型的,现在我们就一起来欣赏一下这一款好看的爱心辫子的发型吧,这些爱心辫子发型看起来虽然是好看的,不过看起来是特别的有个性的,我们可以学习一下这些爱心辫子图解,看完了以后,你也可以自己在家里自己编上一个的。

我们在学习这一种爱心辫子图解之前,就先来欣赏一下这一种心辫的编法的发型吧,这一种爱心辫子的发型就是在头的后面做成了一个心形的,后面还是一个好看的小披发。

下面我们就先从爱心辫子图解的第一步来开始学习吧,把头顶上面的头发分成两半,然后再把一边的头发给向上面编一下,然后再加入头发,再向下面编一下头发。

这样就形成了一个心辫的编法了,头发编了一半的时候,就可以不用再加入头发了,接下来再在另一边去编上一个好看的爱心辫子,这一半的爱心辫子图解和前半部份的编发是一样的。

接下来我们再把后面的头发给编成极好看的小辫子,这一个小辫子编完了以后,就形成了一种好看的心辫的编法发型了,这一个爱心辫子发型编好了以后,再按爱心辫子图解来处理。

接下来我们就是要把这两个小辫子合在一起,这样就是两个心辫的编法合成了一个漂亮的大圆心,这就成了好看又可爱的妇生爱心辫子的发型了,后面是一个好看的小披发,这是特别的可爱又有气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