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古装半散发型如何扎

古装半散发型如何扎

对古风偏爱的女生们,总会对古风的发型、服饰十分的关注,在很多热播的古装影视剧中,半扎半散的古风发型无疑是出镜率蛮高的一款发型,尤其是配上仙仙的白衣、洒脱的裙摆之后,更是仙女、侠女气场十足,其实古风的半散发发型扎起来也不难,具体的扎发教程可以学习以下的步骤。

一袭尽显灵动飘逸感的白纱古风装,看起来素雅干净一尘不染的服饰与中分的半散发发型配合起来,仙女范儿十足,古风的造型有一种不食人间烟火的惊艳感,黑色长发半散发的样式看起来美极了。

古装半散发的发型设计中,中分的半散发相对更受欢迎,而我们今天安利的便是一款古风半散发的中分发型,首先将头发分出均匀的两部分,接下里从一侧的头发中取几缕头发进行一小部分的蝎子辫编发设计。

小辫子编好部分之后无需编至发尾,与余下的半部分头发一起扎出一个简单的侧绑马尾发型样式,就像图示的造型这样,便是这款古风半散发扎发的首要步骤了。

从扎好的马尾上面挖一个小发洞,并将整体的头发绕过发洞,再钻出来,继续再缠绕一圈,将绕出来的头发自然的垂散在一侧的肩头,这款古风半散发的半边发型就完成了。

重复之前的步骤,将另一边的头发也打理出相同的发型样式,整款古风的半散发发型就完成了,配上古风的服饰之后,更显仙女气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