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女生半长不短的发型图片

女生半长不短的发型图片

女生发型其实学问还挺多的,不但烫发种类多样,扎发DIY也是各种各样。那么多的发型DIY中,头发怎么扎好看要看你想要塑造什么样的风格。女生半长不短发型可以选择自然披散着,也可以选择半扎起来,可以慵懒时尚可以俏丽甜美,今天小编要给大家安利的便是几款好看又简单的女生半长不短发型扎法!

五官立体感十足的女生,脸型小巧妆容精致,一款发尾有层次感设计的半长不短发型,随意的用皮筋挽出一个低马尾的样式,遮掩的女生发型简单却有一种慵懒洋气的味道,不知道头发怎么扎的女生可以试一下。

栗色染发色发尾内扣的齐肩发女生发型,齐眉的空气刘海简单的将脸型修饰起来,半长不短发型选择了半扎俏丽丸子头的设计,减龄又有一种可爱萌系的少女范儿。

女生发型怎么扎洋气又简单呢?这款空气刘海的锁骨发女生发型,半扎高马尾半披发的设计,减龄修颜又有妥妥的学院范儿,搭配一身卡其色的连衣裙,对于学生族来说也是一款不错的发型扎法。

半长不短发型想要显气质一点,头发怎么扎好看呢?可以试试这款中分的鱼尾辫发型,亚麻色的染发色搭配蓬松慵懒的鱼尾辫发型,再配上精致的妆容,整个人甜美又有时尚感。

带长鬓角的空气刘海半长不短发型,自然垂坠感十足的发缕随意的披散下来,搭配精致立体感十足的妆容,半扎高马尾妥妥的简单洋气吸睛,有点夸张的黄色花朵状耳饰更是吸睛力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