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空姐头顶怎么梳拱起来

空姐头顶怎么梳拱起来

常搭飞机的妹子,看着空姐的头发盘起来的时候,头顶有点儿蓬松的样子,经这样的空姐头发衬托,显得就更有气质了,可是这些空姐是怎么梳拱起来的头发的,现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空姐头顶怎么梳吧,其实看着这么漂亮的空姐头顶拱起来的头发,有点儿显高的效果,显得更大方,谁都想试着梳一个,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学习看看要怎么梳拱起来的头发吧。

空姐头顶怎么梳起来的?我们就要先来欣赏一下这些空姐头顶拱起来的头发吧,第一位空姐的头发从侧边来看是一个盘发,同时头顶上面的头发有点儿小蓬松式的。

再加上小发花的装饰就更好看了,这一位空姐的头发也是一样的,头顶拱起头发的,再加上发花的装饰,显得端庄又大方,特别的女生喜欢这样的发发型。

特别是上班族的女生,学前怎么梳拱起来这样的漂亮空姐发型,也是极不错的,这一位空姐的头发也是带有一点儿卷的,把头发盘起来以后,也是特别的有气质的。

欣赏完了空姐的发发型以的一,现在我们就一起来学习空姐头顶怎么梳的吧,想要把空姐头顶上面的头发处理得蓬松式的,要分两步来做才行,盘发之前要先把头顶上面的头发先扎成一个公主头发型。

接下来要怎么梳拱起来的头发?我们要先把公主头的头发和后面的头发先盘起来,头发盘起来以后,再用手把头顶上面的头发简单地拉松一下,这样就形成了头顶显蓬松的头发了,再在刚才扎公主头的地方加上一个发花就可以把头发遮盖得很漂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