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夏天怎么护肤比较好用什么护肤品

夏天怎么护肤比较好用什么护肤品

人的肌肤需要保养才能达到光滑白净的效果,你还在苦恼夏季怎么护肤吗?有什么好的护肤品。

1、防晒工作必须做好

夏季这样高温干燥的天气,紫外线、辐射比较强,因此出外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如果皮肤被阳光灼伤就比较难恢复了,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最好出外活动涂抹防晒霜,美白、防晒两者兼得,或者带上雨伞、帽子,防晒衣等,抵御紫外线。

2、补水保湿

夏季本来就是容易出汗的季节,特别是太阳强烈照射下的高温环境,更容易造成皮肤缺水的现象,所以更需要保持肌肤的保湿最好使用含有甘油的护肤品,使得皮肤更加锁水,从而使皮肤更富有弹性,缓解皮肤干燥的现象,避免起皱纹的情况发生!

3、要多喝水

夏季护肤除了外用外,其实喝水量的多少也会直接影响到自身的肌肤,女人都是水做的,说得一点也没错,为什么别人的皮肤都是光滑柔嫩的?那就是她们有喝水的习惯,能够保持体内外充足的水份,喝水能助于体内细胞新陈代谢,从而使肌肤更加亮丽有血色!

4、保持充足的睡眠

炎热的夏季,比较容易犯困,保持充足的睡眠对皮肤有一定的好处,尤其是喜欢熬夜的妹子,会容易出现各种皮肤问题,例如长斑、出痘痘、黑眼圈等等,所以皮肤如同人类一样,需要休息,从而使损伤的肌肤得到修复,好啦,年轻人对自己好点,不要再熬夜了!

夏季主要以防晒和保湿为主,有什么比较好用的防晒、保湿护肤品?看看以下的推荐吧!

1、安耐晒金瓶防晒霜

一谈起防晒霜,相信安耐晒这个牌子很多小仙女都再用,夏季紫外线无处不在,做好防晒工作相当关键,这款防晒防护力还是比较强的,让你美白、防晒一步到位,让你无惧夏日,口碑也是很好的,必须强烈推荐系列。

2、SK-II保湿补水面膜

听到SK-II补水面膜,相信不会很陌生吧,有着神仙水称号的面膜保湿补水功效真不是吹的,效果非常棒,不仅只是保湿补水,还有收缩毛孔,淡化色斑的作用,关键是控油效果非常好,可以说适合任何肤质,爱美的女生不尝试一次真的对不起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