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什么材质的阔腿裤好

什么材质的阔腿裤好

阔腿裤频频的在明星和时尚达人的街拍活动中现身,可见它的受欢迎程度有多么火爆了。宽阔的裤管走路生风,能够将炎炎夏日的燥热抵消一半,搭配一件T恤就足够有范了!

夏天这么热的天气,该如何选择超清凉的阔腿裤呢?今天就来和大家总结四种面料的阔腿裤,让你在这个炎热的夏天里能够兼顾时尚与清爽!

一、牛仔舒爽天丝面料

牛仔裤可是很百搭的时尚单品,一年四季皆可穿。所以夏天想要穿牛仔阔腿裤,不妨选择舒爽天丝面料的材质,轻薄透气,又带有丝丝凉意,同时还能兼顾牛仔的潇洒。但因为天丝面料较软,比较服贴,就失了硬朗感,所以不适合选择短款的版型,会显得腿粗短难看。

最好看的版型莫过于长款拖地版,搭配一双小白鞋就够了。上衣可选择一件基础款的白T,但要记住一点,把下摆扎进裤子里,或者你也可以把前襟的下摆挽成花朵的样子,这样的话就能显露出牛仔裤的高腰线,会特别的显腿长!

二、棉麻、亚麻面料

亚麻、棉麻的优点就在于透气、吸汗、健康,上身舒适感超棒 。松紧腰的设计,可以让你穿着不紧绷,同时也更能凸显小蛮腰。搭配三款不同版型的黑色吊带上衣,很显然中间这款超短吊带是最好看的,因为它够短,露出性感的小蛮腰,视觉上也更凸显大长腿!上衣越长,穿搭出来的效果就越差一点。

三、雪纺面料

雪纺可以说是夏天里最受欢迎的面料了,各种单品都离不开它。雪纺阔腿裤的优点就更多了,轻盈、飘逸、凉爽、透气、有仙气,试问有哪个女生会讨厌这样的阔腿裤呢?而且雪纺阔腿裤的颜色也超多的,各种清新颜色任你挑选。夏天可以多选一些清淡的色彩,温柔且有清凉感。

四、真丝阔腿裤

真丝材质的阔腿裤夏天也是绝对不能错过的,真丝材质独特的光泽感和垂坠感十分有高级感,仙气十足,而且超显气质,气场强大到无人会忽视你。真丝有自己的廓形,不会软塌塌的没有一点儿形象,所以可以选择长裤或者八九分的长度,都是很OK的。

以上四种阔腿裤面料都是适合夏天穿着的,在挑选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年龄来决定。

之所以要提到年龄,是因为年轻的小姑娘一般都爱穿雪纺的,而像真丝这样显高贵大气范的阔腿裤,小姑娘们怕是驾驭不了。像30岁之后的女性,开始追求品质感,会慢慢接受亚麻、棉麻,或者牛仔天丝。再往40岁跨度,真丝面料就可以驾驭了。

还有就是阔腿裤的长短选择问题,一般选择九分裤就可以了。如果你身材高挑,那么你可以尝试拖地款,上身够帅气有范!小个子的女生穿九分裤就足已了,露出一截细脚踝,视觉上还能显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