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什么香水适合送给妈妈

什么香水适合送给妈妈

提问:香味不要太浓,淡淡的,价格最好亲民点,妈妈生日到了,想送香水给她。

香水控来喽,不知道你的平价是什么标准,我来讲的话,30ml香水800元以内算平价,为什么,因为这大概是平价香水和奢侈品香水的一个分水岭,800以上的香水基本上就算轻奢品了,这个是我自己用香水多年,人为画出来的一道分水岭,当然如果你觉得一千块以上才算奢侈,我也不反对,毕竟每个人的消费水平不一样。

接下来推荐一下包装端庄,味道好闻的香水!

1,蔻依,玫瑰,粉丝带,寇依的香水包装每次都设计的很端庄大气,非常适合送母亲,这款更是温柔的好像

母亲的味道

,味道很优雅,玫瑰的味道混合香甜,很有女人味,优雅是一种态度,寇依就是总给人这种态度。

Chloe/蔻依Nomade香水

2,杜桑,晚香玉,一提到晚香玉相信大家首先想到的是古驰的那款,我本人来讲,味道更喜欢杜桑,但是送母亲的话,似乎古驰的瓶身设计更适合一些,比较端庄,言归正传,这款,总会给人,心如猛虎,细嗅蔷薇的感觉,前调很浓烈,后调很淡然悠长,每每喷上有一种欣赏民国画报的感觉,温柔的栀子花味道,很惬意。比较小众,不会撞香,价格也可以接受。

杜桑晚香玉谭道檀香玫瑰之水

3,宝格丽紫晶,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个人是非常喜欢这一款,到了钟情的地步,熟女香,就是给人很诱惑的味道,说它诱惑,但是还很含蓄内敛,玫瑰和鸢尾花的味道很明显,而且诱惑的同时又非常的优雅精致,温柔到极致的感觉,非常适合25岁以上的女性。

宝格丽紫晶

4,香邂格蕾,中国桂花,桂花的香味给人的感觉就是东方香味,让人想起中国女性那种古典婉约的美,香邂格蕾这一款香水,因为加入了甜橙和柠檬味,所以桂花的味道是是带点俏皮的,不似桂花原来的味道那么刻板,之后混合檀香和麝香的味道,又很古典雅韵,像一杯桂花茶,更像一个女人从年少到成熟的过程,诱人。价位很便宜,而且比较小众,专柜大概30ml两百多。

香邂格蕾 中国桂花

5,迪奥,真我,经典edt款,版本有点多,无论如何也绕不开的送母亲大人至上的香水,我妈御用,非常大气,好闻,层次感比较分明,兰花香,还有很明显的茉莉香味,茉莉是一款很奇特的香味,奇特在它在所有香味里,哪怕一点点点点,也很明显,总之非常淡雅的气味,当然它的前调主要是果香,后续才变成了花香,虽然花香种类很多,但是混合出来的味道,甜甜香香的,平衡感十足,不光葡萄酒讲究平衡感,香水也讲究,哈哈。

迪奥 真我

最后说一句,无论你送什么母亲都会喜欢的,希望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