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植物染膏怎么样

植物染膏怎么样

植物染膏是不存在的,只有所谓的海娜花到是植物的,但这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染发。染发染的是头发里面,海娜花染的是头发的表皮层,因为海娜花还有个叫法就是指甲花,和指甲油的作用类似。如果你买的是这种东西,我无话可说,如果是专业的染膏,我可以肯定是假的。

自己染发,呵呵!看看上图中妹子自己染发的图片吧,只有自己染过的人才会欧这种体会的。自己染发不是不可以,但植物染发实在是瞎扯。你连理发店都不信任,却到网上去买染发剂,我只能说你把染发想得也太简单了。

染发是一下专业性很强的项目,每一位染发技师都必须接受严格的训练,才能为顾客提供染发服务。自己染发只能把颜色染到头发上,至于颜色是否准确,能否均匀就是另外一回事了。但专业的染发技术,从颜色的调配,到涂放的步骤都有着严格的要求,只有这样才能染出高纯度和明度的发色来。

如果你是短发,自己是可以操作的,长发没有人帮忙的情况下,是很难独立完成的。自己染发没有你想的那么简单,你可以不计较颜色是否染的准确,也不在意是否染的均匀,但光涂抹这一关,就很考验你的体力和手臂的柔韧性,所以这件事还请三思。

至于植物性的染膏,全世界都没有,而海娜粉不能成为染发剂。那么网上所谓的植物性染膏,的确值得让人深思一下他的真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