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怎样才能快速把黑头去掉的技巧方法

怎样才能快速把黑头去掉的技巧方法

想要去黑头,那么你就先要了解黑头是怎么形成的,才能从根源上解决问题,而不是单单的一款洗面奶解决。

黑头和白头都属于开放性粉刺都属于开放型粉刺,也是一种油脂分泌旺盛导致的产物,单单靠洗面奶要直接去黑头是不现实的,而且就算用洗面奶也要选择含有控油成分的才对,而不是你认为的两款当中选择一款(比如:雅奇一级洁面泡沫,含有大量茶多酚控油成分)。只有控油做到位了,才能减少黑头的生成,而且跟黑头的斗争也是长远的。

但是油脂分泌单靠一个洗面奶是不行的,所以需要结合一些其它控油收敛毛孔的相关护肤品才行。有些人头一个想到的就是刷酸,这个可不能随便尝试,搞不好要损坏皮肤屏障,变成敏感肌的,毕竟是去角质的产品。但它并不是什么差的东西,用的好了绝对是让你的肤质更上一层楼,算是一把双刃剑!一般有粉丝询问关于刷酸的问题,我一般都会直接推荐浓度低于2%的水杨酸面膜,因为对皮肤的刺激性小,而且又能疏通毛孔,长期使用可以促进毛孔收缩,去黑头,细腻肤质。(比如:水杨酸学生缩毛孔面膜,低于2%水杨酸,无惧刷酸)。

还有一个成分对于油脂分泌放生的混合皮、油皮来说都是非常棒的,那就是烟酰胺,很多用过美白产品的妹子们都会无意间发现,用了几个月烟酰胺产品皮肤变得没有那么油腻了,控油效果也是不错的。(比如:倾肤积雪草精华液,含有3%烟酰胺成分,还可提亮肤色,淡斑)。

当你选择适合的成分,才能更好的护肤,不管男生女生都一样,护肤是一件专业的事情,绝不是用自己脸蛋尝试出来的,一定是科学的护肤才能更好的护理肌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