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中年女人夏季服装搭配图片

中年女人夏季服装搭配图片

中年女神的魅力或许要的是更多一份的气质韵味所来体现。温婉,成熟,内敛的含蓄之美展现出时尚风格,得体大方的整体形象是四五十岁这个年龄段所必须要有的优雅气质,那么怎样的穿衣风格才是中年女神们应该拥有的一份精致魅力!

色系选择成熟但要洋气

四五十岁的女神选择单品时选择成熟稳重之余还要有一份洋气的时尚感。例如米白色,卡其色,墨绿色或深灰色等大地色,都是时尚的高级色系!

选择要有质感的高级单品

女神到了中年,会散发出一种特有的成熟魅力,在这个时候选择搭配的单品时,要有质感,呈现出高级感的时尚才是符合年龄的气质。例如真丝裙,雪纺面料衬衫,或是绸缎面料的半身裙,搭配出来的效果时尚高雅!

色系可以靓丽但不要有艳俗感

到了中年的女神不是不可以穿艳丽靓丽色系的衣服,而是要多一份清新自然,少一份花俏艳俗感,选择雅致又时尚的靓丽色系,才是显年轻的时尚气质!例如连衣裙可以选择:藕粉色,薄荷绿,奶油色以及浅色系但又清新淡雅的色系,这样上身会有一种赏心悦目的好气质!

选择短裙的长短要得体适度

四五十岁的女神照样可以穿短裙,只是要选对款式与长度,以下短款的鱼尾裙就非常适合中年女神来穿,即不张杨又有时尚感,鱼尾的设计会很好的呈现身材并且搭配衬衫非常大方时尚。刚刚好到膝盖的长度呈现减龄效果,整体风格简约时尚!

休闲裤装要搭配精致不夸张

无论是选择深色还是浅色的裤装整体搭配,都要首选宽松以及修身的裤子版型,例如烟管裤,阔腿裤,以及直筒裤,裤型简约大方,搭配各种款式的上衣都会显得精致得体又时尚!

选择清爽的波点裙最好不要碎花裙

很多到了中年的女神尤其喜欢碎花裙,其实碎花裙在中年段穿反而会显老,换做一条波点裙就会时尚年轻的多,清爽舒适的波点还会有瘦身效果。

尽量选择有设计感但不复杂的单品

中年女神选择单品时要保持时尚感,例如半身筒裙可以选择一款有设计感的,斜开叉裙,或裹裙,以及打折皱的设计,这样会让整体有活力气质!

雪纺纱裙要高级不要廉价

经常会看到有些中年女神穿纱裙,但是穿出来的效果很廉价,雪纺纱裙选择一定要优雅得体,色系不要选择粉色,蓝色,黄色等少女色,因为不适合,杏色,白色,墨绿色以及大地色系都会很高雅,搭配雪纺上衣或简约T恤都会呈现高级气质!

到了四五十岁的中年女神们要时尚得体大方才会使人光鲜亮丽,并不是为了追求一份所谓的年轻化而去穿一些不合时宜的衣服,只能起到相反作用,只有体现出一份真正属于这个年龄段应该有的时尚精致度才是最好的穿搭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