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女士秋天穿的长裙款式

女士秋天穿的长裙款式

什么单品能让女人变得更加温柔?那无疑就是长裙了。长裙是我们日常中女性非常青睐的一款单品,穿上裙装看起来足够飘逸有女人味和美丽,同时从搭配的角度来说也是超级百搭的。半身长裙搭配纯色上衣,也能给人一种温柔感觉,这是其他裤装无可比拟的优势。半身裙的颜色款式有多种,不一样的颜色和印花给人的感觉也是不同的。我们一起看看适合秋天的5款长裙搭配。

纯色长裙

直筒裙非常优雅,对于修饰身材的效果也大大的出乎于我们的意料,直筒裙对身材的包容性最好,无论你是下半身微胖还是偏瘦的女性,都能帮你穿出苗条而完美身材。直筒裙可以搭配一款针织衫。后背镂空的蕾丝设计把女人味发挥到极致,让本身就相当有质感的针织衫,柔情无限。

格纹长裙

伞裙最简约大气,黑白的格子又是经典的配色,搭配黑白灰色简约单品,可以让职场女性穿出干练。上衣搭配一件灰色开衫,职场女性充满优雅的感觉扑面而来。草编小包包配饰的点缀,全身造型融入一丝浪漫的柔情。

针织长裙

针织长裙由于针织的面料服帖,对身材的包容性,没有之前那些半身裙更好。所以对身材的要求就会高一些,适合上半身偏瘦的女性。让女性气质在不知不觉中悄悄的改变。给人的感觉就是淑女气和温柔感十足,精致的裙摆有竖条纹的装饰更能展现修长美腿。

蕾丝长裙

秋季可以穿浪漫的蕾丝,更能和这个季节产生强烈的视觉反差。蕾丝面料会给我们带来视觉的轻盈感,搭配一双高跟鞋就非常的有女人味。秋季穿薄款的蕾丝裙,丝毫不用担心保暖的问题,在外面搭配一件长长的大衣,就足够给你温暖与安全感。

印花长裙

网纱质感的印花长裙也是女人的最爱,最能展现出女人的温柔与浪漫。有着水墨浓彩般的印花长裙,穿出女性的温柔与妩媚。上班的时候我们在外面搭配一件有正式感的小西服,也不会显得过分的华丽,而下班和闺蜜朋友聚会的时候,穿上一件针织衫就足够完美。

百搭的深色上衣包容性最佳。所以我们运用了深蓝色上衣来搭配印花裙不但显出高级感,而且节约了搭配时间。选择白底的印花裙,简洁大气上衣的色彩搭配要点,是穿一件和印花相同的色彩,搭配起来省心省事。

印花裙搭配上同色系,同样是我们不能忽视的色彩搭配法则。上衣的色彩和裙子上的印花相同,或者是和裙子的底色相同。选择针织衫或者衬衫,都非常能凸显出女性的优雅气息。毛绒小包,更增加了秋日的温暖感。

穿上一条印花裙,就像是春天又再次回到我们的身边,浪漫妩媚的花朵裙搭配毛衣,针织衫,衬衫都很完美,裙摆点缀其间的小花帮你穿出女人可爱的模样。

低调优雅的印花图案,给裙装再添浪漫的风情。成熟女性在秋天也可以轻松驾驭印花裙,穿一件暗色的针织衫与之搭配,造型美丽又出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