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三十岁女人适合什么发型

三十岁女人适合什么发型

发型选得对,好比是换脸。如果你对自己的脸型不满意,那么就尝试着换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吧。这应该是能让你变美的最简单直接的方式了吧。尤其是过了30岁的女人,肌肤开始松弛,脸蛋也没有那么紧致啦,这时候更需要用一个好看的发型来提升自己的颜值。过了三十岁的女人,建议大家尝试换4种发型,时尚减龄有气质,瞬间提升你的颜值。

01、超短发

过了三十岁的女人,如果想要换一种不同的风格,那么超短发就是最好的选择。也许你已经有二十年没尝试过这样的发型了,清爽简约的短发,可以把脸蛋完全暴露出来,即便有一些细微的瑕疵也都应该学会正式。剪了这样的短发,整个人也会更加又精气神,一切看上去都是神清意爽的样子。当然如果你要剪这样的发型,还是要分析一下自己的脸型的。这样的超短发更适合五官精致,脸型比较小巧的女人,更让五官线条看上去更加立体分明,颜值之上高级感倍增。

如果担心黑直发的超短发太过古板,气质太man,那么不妨尝试一袭这种微卷的超短发。在发梢处做出蓬松的卷度,整个人的气质也更加甜美。像这位小姐姐一样,即便脸颊处还有星星点点的色斑,也不影响她整体的气质之美。尤其是选择一个浅棕色的发色,会显得你气质更加温和,肤色也更加白色。给人一种清爽简约的畅快质感,初春的季节,你会给自己换上新鲜的发型吗?

02、波波头

近几年来波波头一直都是非常流行的发型,尤其是对于学生妹来讲,喜欢减这样的发型,总是散发出一种清新可爱的气质。其实这样的波波头不只是适合小年轻,尤其是过了30岁的女人更需要它。因为波波头清新又减龄。耳边自然垂下的头发还能遮脸,衬托得脸蛋更加精致小巧。但常规的波波头总是刘海太过厚重,发尾也没有特别的打理,所以看上去不够洋气。

过了三十岁的女人,为了营造减龄时尚的视觉效果。可以在传统波波头的基础上做一些改进,比如把刘海削得更薄一些,额头后面的头发也剪出层次感,这样的发型会更加轻薄好看,气质上也更加甜美温柔。如果搭配一个甜甜的妆容,简直就像是十八岁的小姑娘呀。这样的波波头,你爱了吗?

03、锁骨发

如果你想要女性特征更明显一点,不喜欢太过短的发型。那么中长发中最简单好看的锁骨发,一定就是你的首选了。锁骨发的长度不算太长,刚刚到锁骨的位置,不管是直发还是卷发,都非常的帅气。像吴宣仪这款锁骨发,就非常的精致优雅。闷青色的锁骨发把吴宣仪的皮肤衬托的白皙柔嫩,在锁骨的位置还搭配了精致的锁骨链,气质也是非常高级时尚的。

锁骨发也是一款很好驾驭的发型,即便你不烫也不染,还是非常好看的。像小姐姐一样,一头乌黑的锁骨发自然垂下,精致的锁骨微微露出,带着小小的性感。过了30岁的女人,选择这样的发型,既容易打理又气质出众。你喜欢吗?

04、中长发

最具有女人味的发型,还是中长发了。虽然有些慵懒,但也是格外温柔妩媚的。就算是这种最简单的披肩直发,也散发着女人的精致气息。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过了30岁的女人就不要为了装嫩而强心留齐刘海了,太过幼稚也不够大气。露出光滑平坦的额头,进行展现自己独特的美丽吧。

对于自己的脸型不是很满意女人,可以尝试一下这样的空气卷发。蓬松自然的弧度打造出轻盈的空气感,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修饰脸型,看上去脸蛋更加精致小巧。对于脸型比较宽大的女人来讲,微卷的空气卷长发,也是比较合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