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大牌防晒霜哪个好用效果好

大牌防晒霜哪个好用效果好

春夏已经到了,很多女生开始囤起了防晒霜。其实防晒一年四季都要做到位,然而夏天的防晒格外注意,你穿着较薄阳光直射皮肤的几率较大,所以防晒是每个女生必备的美白神器。

说到防晒,不得不提及安耐晒,作为防晒霜中的扛把子,不少女生将它作为首选,但价格也并不便宜。像这样大名鼎鼎的大牌防晒霜有很多,然而并不是每一款都很好用。其中有四款呼声很高,但实际用起来效果很差,依旧会被晒黑,难用到免费送都不要,问题还很大。

01欧莱雅小金管防晒霜

欧莱雅近两年的名气也不小,因此带火了一系列产品。其中小金管防晒霜被誉为平价安耐晒,在大牌当中堪称性价比很高的一款防晒。在春夏季节使用防晒要以轻薄不油腻为主,而且异常忌讳搓泥或者闷痘,但这几样他全部都占了。

包装很高档,但涂完之后不泛白也不厚重,油皮或混油皮上脸会反光,出油严重,一点也不防水,尤其是夏天用持久度很低。当然在冬天作为日常防晒还是很不错的,不过并没有网红博主们说的百分百好用。成分当中有一些致痘风险,涂完防晒之后,后续的底妆会不服帖,会出现搓泥的现象,这一点实在令人无法接受。

02理肤泉防晒霜

理肤泉作为针对敏感肌的一款温和安全品牌,防晒自然也是针对敏感肌所设计的,所以成分中以修复为主,但却是乳霜的质地。上脸不是很好推开,用完之后有些厚重,还会有点泛油光,也是同样适合秋冬季节使用的,在即将到来的春夏并不是很看好。

防晒指数还没有欧莱雅小金管高,是PA+++,因此在夏天建议女生们追求温和不刺激的防晒霜时,理肤泉的这一款就不要考虑了,防晒指数低,略微易出汗,还会有很严重的搓泥现象,比较厚重。

03兰芝防晒霜

兰芝的系列底妆产品做得还是很不错,但护肤品和防晒确实名气不大,效果也并不显著。但胜在便宜性价比高,也成为网红们种草之一。单单就防晒效果来看,它与理肤泉是同等级别,所以如果需要较强防晒力度的女生,这款还是要仔细考量。

他的问题在于油腻不防水,而且上脸之后略微有一点点假白。夏天出油出汗较多,油性皮肤本就要能扛水的防晒,像这一款虽然适合干皮用,但却不适合在夏天。完全不防水,遇水就会脱妆,用着也会有一点搓泥。

04mistine泰国防晒

作为泰国小众品牌一直都被作为平价高性价比的彩妆,这款防晒就是在平价系列当中有着很高的人气,因为成分中含有维,它亦可以滋润干燥的肌肤,防止起皮,也被很多女生奔走相告。成分当中还有黄瓜汁进行强效补水和保湿,听起来确实很不错,而且也做到了其他防晒所没有的滋润和补水。

顾此失彼,保湿滋润方面做得好防晒度相应会很低,需要经常涂抹才能起到防晒效果。这样我们完全可以选择一款带有防晒指数的粉底液,同样能达到这样的效果,何必再多涂一层防晒呢?毕竟价位也近百,并不是特别便宜。

马上就进入频繁涂防晒的季节,相信不少小仙女们如今在家也开始做起了各种攻略,往年的一些大牌流行款我们还是要慎重考虑。这几款都是名声赫赫的有名粉底液,拥有着高人气,但使用效果却不尽人意,为了自己不被晒黑,这几款纷纷被列入黑名单,即使免费白送都不要。赶紧看看有没有你正在使用的那一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