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油皮适合什么粉底液

油皮适合什么粉底液

脱妆这事儿对于经常的化妆的女生来说应该就是家常便饭了,尤其是像现在这样炎热的季节,有些干皮的女生妆容都撑不住多长时间,就更不要说脸部容易出油出汗的小仙女了。其实如果想要不脱妆,一个服帖精致的底妆是特别重要的,只要把底妆的基础给打好了,其他的部分才能画的精致。所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粉底液在这个时候就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了,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些粉底液是对于油皮女生来说持妆力度和效果都比较好的吧。

一、兰蔻奇迹持妆粉底液

这一款粉底液号称是可以持妆24小时的,虽然有些夸张的宣传成分在里面,但持妆的效果确实是不错的哦,在众多同价位的粉底液里面来说,它的持妆度也可以算是在中上层的了,一天出门8个小时的话确实是能够轻松驾驭得住的哦。

二、CPB钻光粉底霜

喜欢奶油肌妆效的女生一定不能错过的一款粉底液,不过CPB 的粉底性价比确实不太高呢。这款粉底液上脸之后是那种越夜越美丽的效果,混油皮的女生可以轻松驾驭。粉质非常的细腻,皮肤出油之后看上去是润润的,遮瑕能力属于中上的层次吧。

三、纪梵希雪纺纱柔雾哑光粉底液

算是比较百搭的一款粉底液,混油皮和混干皮都是可以用的,喜欢哑光妆效的女生可以试一试,在同价位的粉底液当中还算是比较可以的,粉质上脸很轻薄很好推开,不会显得厚重,很服帖,出门吃饭逛街流汗也基本不会脱妆。

四、Amani power fabric持久遮瑕粉底液

这款粉底液适合混油皮的女生,稍微会有一点滋润的效果,喜欢裸妆感的小仙女就可以考虑了,上脸之后是很自然的那种,就是看上去会让人觉得像是少女的那种白嫩感,可以说是一款斩男粉底液了。

五、twany century极致粉底霜

这就是传说中的贵妇粉霜了,除了贵之外,没有太大的槽点了。确实价格上面会让人有种不可思议的感觉,但是因为外观超高的颜值,也有不少女生纷纷忍痛下手。粉霜的质地有点像是面霜,稍微有些厚重浓稠,放在手上几乎是没有什么流动性的,但是真的非常耐用,每次使用的量不用太多就可以达到效果了,遮瑕和持久能力都不错,经济能力比较好的小仙女可以尝试一下哦。

六、雅诗兰黛DW粉底液

这款粉底液真的是万年推的一款油皮粉底液了,很多的美妆博主种草一千次都不会嫌多的粉底液,口碑也是极好的,甚至很多油皮的女生一到夏天就离不开的一款粉底液。上脸的之后哑光的妆容会显得很高级,遮瑕能力也是满分的,如果实在不知道选择使用哪一款粉底液那这个就是可以闭着眼睛入手的一款油皮粉底液了。

夏季想要不脱妆,粉底液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今天跟大家分享的这五款粉底液就是比较适合油皮妹子的粉底液,基本上妆容待机一天都是没有太大问题的,如果确实是特别容易出油的女生可以随身带一些吸油纸和散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