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瘦的人怎么才能长胖

瘦的人怎么才能长胖

每个人的体质都不一样,有的人一吃就胖,这样的人则需要学习各种减肥的手段和锻炼方式,减肥的话题我们也说了不少了,今天我们就来换一个思维,那就是有的人怎么吃都吃不胖,对于这样的人,应该如何进行锻炼和饮食呢?

在话题正式开始之前,我们首先要弄清楚一件事情,那就是我们想增肥,其实并不是只要我们的体重上升,那样的话则变得毫无意义,我们想增肥其实最好的方式就是增肌,只有添加了肌肉这样的有效体重,我们的增肥才是有意义的,不然我们徒增一些无用的脂肪在身上,既影响我们的美观,也对我们的运动表现能力没有什么大的帮助。

说完了我们一开始的思维方向,那接下来就该进入正题了,下面就介绍几个让你增肌的方面,你只要落实到你的实际行动当中,你就一定能够有一个翻天覆地的变化。

方面一:锻炼的方式

很多人觉得增肌就是要锻炼,这是没有错的,但是在第二步中,往往很多人都出了相同的错误,那就是选择错了锻炼的方式,这句话怎么理解呢?也就是说运动其实是分很多种形式的,我们常见的有跑步(有氧运动),举铁(无氧运动)还有综合高强度间歇性训练(HIIT),而很多想要增肌的人,一去到健身房就上跑步机进行跑步,这其实是非常错误的行为。

我们可以利用跑步机作为一个简单的热身项目,但如果持续做有氧运动的话,对于我们的增肌是毫无作用的,我们都知道肌肉是需要锻炼才能生长的,而只有抗阻运动(无氧运动)才能对肌肉产生刺激,撕裂肌纤维,得到锻炼的作用。

所以我们想要得到增肌的效果,一定要找到正确的锻炼方式,不要再一味的做有氧运动了,学会举铁,学会做力量训练,这才能够让你的身材变得越来越好,这才能让你长出你想要的肌肉。

方面二:学会选择食材

三分练七分吃这句话我想不用我多说,大家都在各个地方听说过这样的话,但其中蕴含的道理我想还是需要我们来解释一下,那就是选择正确的食材,才是你增肌最有力的帮手。

而什么才是正确的食材呢?对于增肌来说,蛋白质的重要性必须要放在第一位,我们通过无氧运动撕裂肌纤维了,只有通过蛋白质去补充,才能达到一个增大肌纤维面积的作用,所以说蛋白质的摄入在增肌中必须要得到我们的重视,在这里我们推荐大家多吃鸡蛋,牛肉,羊肉,鱼肉和鸡肉,少摄入猪肉,因为猪肉中虽然有蛋白质,但是同等量的猪肉和其他食材,猪肉中的脂肪含量也大了很多,所以我们尽可能避免摄入猪肉。

另外一点就是,除了蛋白质我们还需要摄入优质的碳水化合物,没有碳水的话,首先我们的能量得不到最好的供应,其次蛋白质无法最高效的输送到我们身体中,让身体高效吸收。

只要你做好以上两点,相信我,不出半年,你的身材和现在一定有一个质的飞跃,希望你能够多多锻炼,最好做到一周五练,加上合理的饮食搭配,你一定能够得到你想要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