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屈臣氏护肤品有哪些

屈臣氏护肤品有哪些

屈臣氏最近几年是做的越来越好啦!小编去查了一下发现他居然曾经是李嘉诚旗下产业,实在是太厉害啦!小编今天计划给美宝宝们安利6款屈臣氏不可错过的护肤产品,不仅便宜还好用,性价比很高!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1. 依云喷雾

夏天就要到啦!对于我们来说当然是补水补水补水啦,毕竟干燥的天气可是在时刻消耗着我们肌肤的水分哦。雅漾的这款喷雾他主要的作用就是舒缓肌肤,减少肌肤表皮的热量,给肌肤补水,很适合我们进行户外活动的时候使用哦~

2. 雅漾喷雾

依云的这款喷雾最主要的就是补水作用啦,小编觉得雅漾的这款就是进阶版本,他不仅有补水的作用,最重要的是他有舒缓,抗炎的作用,也就是说如果我们去到一个陌生的地方旅游,但是很不幸过敏的话,这款喷雾是可以给你很大的帮助哦,尤其适合敏感肌女生!

3. 旁氏洗面奶

屈臣氏的旁氏洗面奶小编都要po烂啦!包装设计非常的卡通,属于氨基酸洗面奶的类型哦!因此对于晨间的唤肤或者是夜间的清洁都是完全ok哒!白色的膏体遇水之后会形成很多的泡泡,清洁之后皮肤也不会有紧绷干燥的情况哦!

4. 碧柔清透倍护防晒

碧柔防晒霜美宝宝一定会想到那款很轻薄质地的,今天小编要介绍的是他的进阶版-摇摇乐版本啦,使用方法和安耐晒一样使用前需要摇匀。

质地是白色的水状,使用起来很轻薄并且他的成膜速度也算比较快啦!小编个人觉得产品的酒精味并不是很喜欢。但是价格是非常美丽啦,超级适合学生党使用哦!~

5. 珂润水

珂润是日本一个很温和的品牌,对于干皮或是敏感肌美宝宝来说是很适合的!他的质地是透明的水状,小编建议搭配乳液使用效果会更加好哦!主要的作用是补水保湿和镇定我们的肌肤,美宝宝们也可以当做二次清洁来使用哦。

6. 曼秀雷敦润唇膏

最近这几天我们的气温其实是很不稳定的,上个星期还是大太阳这个星期就开始一直下大雨!这样的气温不仅是对于我们的皮肤对于我们的唇部状态其实也是影响很大的!曼秀雷敦家的润唇膏小编相信美宝宝们都很了解啦!便宜又大腕,几十元的价格就足够我们使用好几个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