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腹肌不明显怎么锻炼

腹肌不明显怎么锻炼

你的腹肌训练是不是已经到了一个瓶颈期呢?如果你到了一个瓶颈期,腹肌迟迟不明显增长的话,那么你可以试着改变一下你的腹部肌肉训练动作,有效的变化训练动作,或者增加训练难度,这会给你的腹部一个不同的刺激,效果也会更为出色。

如果你正在处于训练动作空窗期的话,那么我们下面给你介绍的这些训练动作也会非常的适合你。这些动作可以帮助你非常有效的锻炼出好看的腹肌,对于有一定健身基础的你来说,这些动作难度并不大。

1、俯身瑜伽球支撑单侧提膝碰肘

第一个动作给大家介绍的动作名字有点长,如果你不想看这个动作名字的话,你可以只记住提膝碰肘四个字,记住这是一个提膝碰肘动作就好了。我们这个动作需要借助到瑜伽球来完成,因为瑜伽球是滚动不定的,所以我们在控制瑜伽球稳定的同时,也在锻炼我们的腹部肌肉。

在瑜伽球上来完成这个训练动作,会让你的训练难度变大,同时也会让你的训练效果变得更好。在你做这个提膝碰肘动作的时候,尽量是呈对角线去运动的,这会让你的训练效果变得更好。

2、杠铃片伐木

第二个训练动作我们需要借助到杠铃片来完成,杠铃片也是有一定重量的,所以在你选择杠铃片重量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好,不要超负荷的去做任何训练。选择好你的训练重量之后,我们就参考图例示范来完成这个训练动作。

这是一个伐木动作,伐木我们大家应该都看过,它的运动轨迹是对角线运动的,我们在做这个伐木动作的时候,会有效的锻炼我们腹部肌肉。在这里加上一个杠铃片来完成,它的训练效果自然也就会变得更好。

3、仰卧举杠铃抬腿卷腹

这个动作的名字依然还是有点长,那你记住这是一个需要运用到杠铃来完成的训练动作就好了。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我们首先需要保持一个仰卧姿势,将我们的杠铃举在胸前,让手臂保持伸直,选择好我们的杠铃重量,控制好我们的杠铃。

做好这些准备动作之后,你就可以参考图例示范的样子,抬起你的双腿来完成这个卷腹动作。把你的动作速度做慢,感受腹部肌肉的持续发展。

上面我们给大家介绍的这三个腹部肌肉训练的动作,它们的难度都有一点大,但如果你之前有关于腹肌训练动作基础的话,那么你来完成这些训练动作,应该不会显得很困难。

如果你是一个初学者的话,那我并不介意你来完成这些训练动作,一是你可能掌握不到这些动作的基本动作要领,二是你可能达不到最佳的训练效果。在我们开始真正锻炼腹肌之前,你应该先做一些腹部减脂训练动作,只有脂肪率更低之后,你的腹肌训练才会看出成效。除了低脂肪率以外,你还需要做到的就是长期坚持,这样的训练效果才会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