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如何学会判断眼型漂亮

如何学会判断眼型漂亮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这句话一点都不假,一双有神的眼睛即使不化妆也会很灵动吸引人。充满灵气的眼睛更会让人忍不住亲近,但是好看的眼睛和眼型的关系不是特别大。一直以来女生们都被自己的眼型所局限,确实有眼睛的具体形状,但大部分女生的眼睛形状都不是很标准的。这样怎么判断眼型呢?所以不看眼型也知道眼睛是否漂亮,只要这几点达标,即使肿眼泡也很美!

看骨骼

好看的眼睛之所以漂亮是体现在骨骼上,眉骨的高度、眼窝的深度和眼球的立体程度。有些人双眼皮大眼睛依旧目光无神,单眼皮小眼睛也不难看。眼球和眉骨的位置齐平是最低标准,所谓眼睛深邃有神,就一定要高眉骨。眉骨与眼球齐平就不会难看了,眼皮脂肪少,这就是西方人的眼睛特征,深邃动人,一些少数民族也是具备这样的高眉骨。

眼睛明亮清澈

女生的眼光如果明亮清澈的话,眼睛就会看上去炯炯有神,更具有活力感,在第一眼的时候就能够留下很不错的印象,比如我们所说的女生的眼睛有灵气,都是女生眼睛明亮清澈才有的灵气,比如郑爽的眼睛就比较明亮清澈,所以整个人的气质看上去非常的具有灵气,一直都被我们尊称为小仙女,相反,如果女生的眼睛看起来非常的灰暗,没有任何的光彩,那么这个女生的眼睛眼型即便是再出众也会非常的不好看的,所以女生在平常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长时间的,对着电脑,还有手机带有辐射的东西,平常的时候可以多做一些眼保健操,能够使眼睛保持很明亮的状态哦!

眼肌有力

卧蚕每个女生都会有,只是明显程度不一样罢了,纵观那些眼睛漂亮的女生不管是什么眼型,卧蚕都是干净利落,紧致有形。不会松垮、也没有大面积,只有眼睛周围的轮匝肌有力,才会有这样的卧蚕,眼睛才会有神。上海人常说:肉里眼,要么是卧蚕虚肿,要么是眉骨低,衬出眼皮肿厚。因此日常到锻炼我们的轮匝肌,紧致有力才是眼睛形状漂亮的根本。

睫毛平行或上翘

上面有说到过眼睛漂亮与眉骨、眼球位置有关系,做不到平行大部分人都是眉骨偏低,眼球突出才是肿眼泡的真正缘由。除了眉骨压低肿胀感,睫毛越是卷翘,越让眼睛看起来圆润,从肿眼泡变为圆润的可爱型眼睛。即使不卷翘,也尽量不要让它们下垂,遮住部分眼睛会很大程度上影响眼睛的清澈感,也是很重要。

眼部肌肤紧致

女生的眼部肌肤非常的光滑紧致,没有小细纹,也没有黑眼圈,或者是眼袋的症状。即便是眼型不是很漂亮,但会看起来很年轻。女生平常在护理眼部肌肤时,一定要注意,每天早晚坚持涂抹眼霜,涂抹的时候不要太大力,轻轻的揉就可以了。平常的时候不要用手经常的去揉眼睛,否则会对眼部的肌肤造成刺激,容易出现小细纹的情况。

并不是女生的眼型好看,眼睛就一定漂亮。关键是比例合适,眼睛有神韵,眼窝、眼珠、眉骨这几点达标,即使肿眼泡也会很漂亮。不过日常也要注意眼部保养,不要轻易长出皱纹,也能避免眼睛皮肤松垮、黯淡无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