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大牌护肤品和普通护肤品区别

大牌护肤品和普通护肤品区别

护肤品是每个女孩子都需要使用的,而大牌是所有人都梦寐以求的。但是大牌的价格也让很多人望而却步。其实护肤是不存在高低贵贱的,每一个女孩子都应该对自己的皮肤负责任,因为到了一定的年龄,如果你注重护肤的话,看起来会比同龄人老很多。

但是如果用不起大牌又想做到精致护肤怎么办呢?下面我们就在这里和大家聊一些和大牌护肤品功效比较相似的平价替代品,虽然说它们的功效没有大牌的好,但是性价比是比较高的。

Number1:兰蔻小黑瓶VS欧莱雅小黑瓶

兰蔻的小黑瓶精华液是一直以来都比较热火的大牌精华液。但是如果想一直都持续用这瓶精华液的话,对于普通收入的群体来说是有点困难的,而欧莱雅的小黑瓶和兰蔻的小黑瓶都来自于欧莱雅公司,成分的相似度很高,质地也很相似。

Number2:SK2小灯泡VSOlay小白瓶

Sk2的小灯泡和Olay小白瓶都是以美白亮肤而出名的,两者都是同属于宝洁旗下的护肤品牌,工艺和质地上自然也少不了有一些相似,两者都是白色的乳液质地,上脸都比较的好吸收。

Number3:Lamer精华面霜VS艾珂薇急救面霜

海蓝之谜的精华面霜和这款最近比较热火的网红面霜艾珂薇都属于修复类的面霜,如果你的皮肤很干燥脆弱,并且有时候还会泛红,这两款面霜都可以对你的皮肤起到不错的修复作用。

Number4:黛珂紫苏水牛油果乳液VS德妃紫苏水乳

黛珂紫苏水和牛油果乳液时被称为油皮亲妈,尤其是痘痘肌湿敷有着不错的作用,但是很多人都不舍得用黛珂的紫苏水来做湿敷,因为代价有点太高了,相比而言最近比较火的德妃紫苏水用来湿敷是一点也不心疼的。

并且它对消除痘痘痘印和修复红血丝也是比较不错的,两者的质地和功效都比较的相似,如果觉得负担不了黛珂的话,其实不妨试一下德妃紫苏水乳,可能也有一个不错的效果。

但是相比而言这样性价比比较高的平价替代品的功效也是比较全面的,功效和大牌有很多的相似之处。如果你还知道其它效果不错的大牌平价替代品,不妨在下面留言和大家分享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