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时尚基础款女生穿搭图片

时尚基础款女生穿搭图片

秋冬季来了,每天到了早上最纠结的事还是穿什么,毕竟天气冷了,穿的太轻薄会很冷,但是若是穿的太厚又担心太臃肿不好看,其实,想要穿得又暖和又好看也并不是难题,选择

基础款的穿搭

完全可以达到你想要的效果。我个人实在是太喜欢基础款的单品了,实用又百搭,像卫衣、休闲外套这些都是绝佳的选择。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那些基础款的穿搭吧。

look1:卫衣+休闲裤

卫衣可以说是秋冬季最基础的单品了,几乎人手一件,兼具保暖性和时尚性,而且也很百搭,不用绞尽脑汁的想要如何搭配,简单的一件休闲裤就可以很美腻!在图二的搭配中,还特别搭配了一件橘色拼接的小马甲来凹造型,更加具有时尚feel~

白色+灰色的色调太高级了,明明是很休闲的卫衣+休闲裤+短棉靴,反而穿出了很高级的感觉~简约的白色卫衣,宽松版式不挑身材,搭配灰色的围巾作为点缀,增加了层次感,保暖又好看!这种造型遮肉显高显瘦,衬托出小姐姐随性、洒脱的气质。

卫衣+休闲裤+运动鞋+短棉服,再加上丸子头,这个造型减龄极了,很甜美可爱的造型,也带有一种中性的洒脱气质,张扬着少女的明媚。色调上也很有质感,简约不简单,尤其是棉服外套的颜色超级显白,低调而又富有活力,又酷又潮!

look2:羊羔毛外套+休闲裤

可保暖又可时髦的羊羔毛外套!,看起来就很柔软、暖和,体现出了小姐姐骨子里的暖萌~单纯的驼色羊羔毛外套带点小优雅,搭配黑色休闲裤又美又飒,注意将裤脚塞进鞋子里更加帅气哦~要是追求个性,不妨选择拼接色的外套,很干净的蓝、灰、白搭配,清爽又干净,给人以清新质感。

蓝色的羊羔毛外套很洋气的颜色,带有一点旧旧的复古感,搭配拼接色的围巾,防风保暖又时髦!搭配九分牛仔裤、绒毛短靴,显得整个人很有个性!靴子上的毛毛球也是亮点,很可爱~小个子女孩这样穿可以显得身材比例很好,让你看起来个子更高

相比较其他颜色,黑色羊羔毛外套更加个性、潮酷感更强!搭配浅灰色的休闲裤,整个色调的搭配简单大方,蓝色圆柱形包包也是一个很好的点缀,让造型更加有feel,多了些许摩登韵味!天气冷的时候,可以外面套上一件宽松的棉服,帅气又暖和,更舒适~

相比较风衣,工装款休闲外套偏向于中性的帅气感,很适合性子爽利的女孩,减龄效果也是棒棒哒~很喜欢图一的搭配,棉服外套大大的口袋和宽松版的设计帅气十足,且里面穿再多的衣服也不会显得臃肿!条纹小围巾作为点缀,更显可爱的少女感~

look3:毛衣+休闲裤

黑灰白这些都是秋冬季比较流行、经典的颜色,但是想要穿的更加出众,不妨尝试一下姜黄色呀,鲜艳明丽的姜黄色绝对的吸晴,让你一秒变成人群中的焦点,且这种颜色显白,看一眼便觉得很温暖~搭配白色圆领简约卫衣+灰色休闲裤,很是洋气!

简约的红色棉服,短款轻巧的设计非常的显高,穿在身上有一种很轻盈俏皮的感觉,显得整个人也很有活力!里面搭配黑色连帽卫衣,黑红搭配很高级,米色的裤子也是加分项,休闲味道十足!建议小个子女孩千万不要错过这种搭配哦~

一直很喜欢基础款的搭配,因为实在是太太太实用了,一件衣服可以搭配出多种风格,百搭又好看!上面的搭配其实看起来都很普通,但是穿在身上却很有时尚感,喜欢的小姐姐可以照着穿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