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小众质量好的男装品牌有哪些

小众质量好的男装品牌有哪些

现在的男生对于自己的服装搭配是非常重视的,既要讲究整体服装搭配的时尚性,又要讲究个性。今天,我就来推荐几个不错的小众男士鞋服品牌,可以让男生们穿出自己独有的魅力。

第一,Topman

这个品牌来自于英国,是一个在国际上享有不错的声誉的男装品牌,在中国国内应该算得上比较小众一点了。这个品牌的服装质量绝非是没话说的,虽然价格会相对高一点点,但是就整体的服装质量和设计来看,还是性价比很高的。

这个品牌的服装拥有很多的风格,主要以轻熟风为主,对于一些刚刚踏入社会的男性来说,这个品牌的服装就是非常适合他们在职场中穿的。

第二,MindBridge

这个品牌来自于韩国,在中国国内的话,也是比较少见有人穿他们的服装的,算得上一个比较小众一点的品牌。

这个品牌的服装风格就像那些韩剧里的男主角,非常的时尚,但是有带有一定的商务禁欲系的感觉,整体来说也是比较适合一些二三十岁的男性的,可以穿出自己的个性。

第三,GU

品牌来自日本,是一个非常快时尚的休闲品牌,男女装都有出售,其中的男装走的是日系小清新路线,相对而言,比较适合哪些年龄比较小的男生。

另外,这个品牌的服装性价比也超高,现在在中国市场也已经有了比较大的影响力,它也是现代男性在2021年一个值得选择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