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快速长头发的方法和小妙招

快速长头发的方法和小妙招

很多小伙伴头发还处在比较短时,就特别想要头发快速长出,结果又忍不住想要剪短头发。在生活中快速长头发的方法有哪些呢?和三小编一起阅读下面文章了解详情吧!

1.定期修剪头发

很多女生为了开始留长头发,有几年都没有好好修剪过头发了,其实这是非常错误的一种做法,我们一定要定时修剪头发、分叉、干枯等毛发受损的地方,这样有利于头发开始生长,就像我们会定期修剪指甲一样,如果你一直不修剪指甲,就会让指甲越来越长,长到影响生活质量的地步。

所以大家在生活中可以培养定期修剪头发的好习惯,一定要定期修剪头发,这样才会让头发生长的速度变得更加快速,建议可以3个月修剪一次头发。

2.不要忘记定期护发

很多小伙伴天生发质就比其他人要好,经常反正自己头发都那么好,肯定不需要护发了,而常常忽略了护发,如果你一直不护理头发,长时间如此就会导致头发变得干枯、容易受损,建议大家还是要定期护理头发,使用发膜、护发素进行护发,一个星期一次即可。

3.减少使用卷发棒

吹风机的温度越高就很容易导致毛发的组织受到顺海,毛发在受到损害以后就会很难生长的。在洗头发以后让头发自然干,然后使用毛巾将水分全部都吸干,然后使用外风将头发吹干,长时间烫染头发是非常伤害头发发质的,导致头发出现分叉和生长缓慢的问题,日常尽量减少烫发,最好一年烫一次即可。

还要记得在日常护理头发,尤其是在烫发以后一定要仔细对头发进行保养工作,不然会一直让头发处在受损的状态中。

4.使用淘米水洗头发

想要头发变得更快,除了日常认真护肤以后,我们还可以使用一些其他的方式,我们可以每天将淘米水的水留下来,加入适量的热水,调制头发适宜的温度,长时间使用可以加速头皮生长的速度,这是因为在淘米水当中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b,可以起到很好乌黑头发。

5.多多按摩头皮

我们在洗头发的过程中也一定要养成按摩头皮的习惯,让头发舒服了,自然而然头发就会越长越快了,定期对头发进行按摩可以加快去除废气的角质、加快新陈代谢的作用,这样就会让头发越长越快,并且变得更加健康,所以我们平时洗头时可以适当给头皮按摩一到两分钟,让头发得到充分的舒展和放松,帮助更好生长出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