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微胖女孩夏季穿衣搭配图片

微胖女孩夏季穿衣搭配图片

夏天不同于冬日那样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不管身材怎样都看着感觉一个样。夏天我们就要穿裙子。裙子会让女生拥有不一样的魅力,选择一条适合自己的裙子真的很重要。

淘宝微胖女装店铺推荐21个:巨显瘦的那一种!

对于微胖的女生,穿裙子会显得肉肉多?那小编猜测一定是你掉进胖坑里了。微胖的女生原本穿衣就要注意去选择适合自己的,不能随心所欲。今天小编就来说一说哪种衣服微胖女生要绕着走,不然你就不是微胖的可爱了,会成可怕。

上身层次繁杂

微胖最要避免的就是衣服的设计过于繁杂,越花里胡哨的衣服越扎眼。这里小编重点吐槽要避免一下的就是上身是那种一层一层蛋糕模样的裙子,虽然整体有层次感,但是一层一层的出现会让衣服整体的视觉变得臃肿宽大。这样原本微胖的你会看起来更胖哦,在选衣服时一定要注意上身设计要简单,不繁重,只有这样才会让你看起来更加的简练!

宽松无腰身裙子

淘宝微胖女装店铺推荐21个:巨显瘦的那一种!

微胖的女生一般都会这样想:胖就应该用宽松的衣服来遮啊,什么显腰身啊,那肉岂不是都暴露出来了。小编告诉你快把这种想法抛弃掉,宽松的衣服虽然说遮肉,你的游泳圈显不出来,但是会让你整个人都特别的没有气质可。应该选择稍微收腰的衣服,尽量不要是那种松紧腰有点显肉。A版收腰或者系腰带的衬衣裙都很有时尚魅力感。穿上去告别臃肿孕妇感还你气质女神哦!

宽松衬衣搭背带牛仔裙

宽松的衬衣既有颜值又有魅力,都说衬衣是最考验人颜值的衣服这句话真的一点都不假。微胖的女生穿衬衣其实比瘦瘦的女生穿上去好看很多,有成熟魅力感。如果你搭上一件版型挺括的背带裙,那你一定会在气质与颜值上大打折扣。版型挺阔的裙子会让你整人在宽度上不止宽一个度,这样就让你显得很肥。小编建议穿宽松衬衣下身配一条半身裙就行,背带不适合。裙子尽量去选择短的A字裙或者长款的雪纺裙都可以显瘦的。

泡泡袖喇叭袖的衣服

淘宝微胖女装店铺推荐21个:巨显瘦的那一种!

宫廷式的泡泡袖与仙女甜美风的喇叭袖的衣服虽然很有特点但是真的不适合我们这些微胖的人穿,我们只适合地看着别人穿。泡泡袖是因为袖子膨胀,不仅会拉长肩膀的宽度,连你的胳膊都会变得粗大,如果是长的泡泡袖就会整体看起来有重负感袖也是如此。所以小编建议你们选择直筒宽松的袖子的衣服,比如雪纺的短袖了,或者中性有点man的短袖都是很有自己独特的设计感的。

不知道你们学会了吗?微胖女生其实比那些消瘦的更受欢迎,所以自己不要想着自己胖穿什么都不好看。小编还是那句话选择适合自己的,尽量避免版型挺阔复杂的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