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干性皮肤适合用哪些护肤品

干性皮肤适合用哪些护肤品

极干性皮肤如何速度,这些护肤品你用对了吗

到了秋冬季节之后,其实很多朋友都会有非常严重的干性肌肤症状,这种肌肤症状确实是比较吓人的,对于这种极干性肌肤的朋友来说,日常护肤需要特别的注意。今天我们就来讲一下关于极干性皮肤日常护肤的一些问题。

首先要讲的一个问题就是洁面。洁面对于极干性肌肤的朋友是非常重要的,很多干性皮肤的朋友在洗脸的时候很怕使用一些洗面奶产品,怕越洗越干,这种思想其实是错误的。

对于这种干性肌肤的朋友来说,确实不适合使用一些清洁力度太大的洗面奶产品,但是一些保湿效果比较好的洗面奶还是可以使用的。让肌肤维持在一个比较干净的状态,对于即干性皮肤的护理也是有帮助的。

面霜对于极干性肌肤的朋友来说,确实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护肤品,在选择上也需要特别的注意。我们在选择面霜产品的时候,不仅仅要关注这种面霜产品的补水保湿性能,还要特别关注这种产品的刺激性。

对于肌肤特别干的朋友来说,补水不宜太过激,个人是比较推荐理肤泉、水密码、玉泽这三个品牌的产品的,相对来讲,对于肌肤特别干的朋友来说,不会对肌肤造成很大的刺激,而且补水保湿的效果非常的不错。

另外一些面膜的使用也是极干性肌肤朋友特别需要注意的,一般不建议极干性肌肤的朋友特别频繁的使用一些补水保湿面膜,一周使用两到三次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