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40岁穿什么颜色大衣显年轻

40岁穿什么颜色大衣显年轻

天气渐凉,大衣的出镜率也变得越来越高,作为一款兼具保暖性和优雅气质的时尚单品,大衣也是受到很多时尚达人们的追捧。在这个秋冬季,就不要老穿黑色的大衣了,不仅显的沉闷单调还会给人压抑的感觉,选择几种潮流颜色,减龄时髦还显气质的大衣,也为单调的冬日增添一点属于你的色彩吧!

40岁左右的年纪,选择一些饱和度低,大地色系的颜色的衣服,能更加优雅显年轻。一般这类年纪的女人皮肤状态比年轻人差一点,越是深色的服装会更加显老,所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时尚潮流颜色的大衣尤为重要。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四种颜色的大衣,不仅非常时髦减龄,还能很好的凸显女性气质哦。

1. 知性高雅褐色

褐色是大地色系的一种,颜色介于沙漠色和棕褐色之间,属于2019秋冬的流行色。褐色的大衣上身效果超级显气质,浓浓的暖色调在寒冷的秋冬季,给人温暖又高级的感觉。 在款式的选择上,中长款的褐色大衣更能凸显女性知性高雅的气质,越是简约的款式更能轻松的打造时尚感。

这种颜色的大衣也非常的百搭,在颜色上,与同色系的大地色,能轻松的搭配出知性优雅的成熟风。或者搭配基础色的黑白灰色,能轻松中和褐色的高饱和度,时尚温柔而且不容易出错。如果你是个子比较高的女生,可以选择中长款或者长款的褐色大衣,款式可以不用太复杂,能轻松营造出强大的气场,霸气侧漏。

2. 优雅静谧蓝色

蓝色作为一种比较中性的颜色活跃在很多秀场上,更是今年秋冬季的流行色之一。蓝色真的是一种超级显气质的颜色,给人优雅静谧的感觉。色彩饱和度高的亮蓝色吸睛显白,搭配黑白灰这种无色彩倾向的基础色简约时尚。或者是浅色系的蓝色,跟今年流行的莫兰迪色系能配一脸,尤其是蓝色大衣搭配米色或者灰色的针织裙穿,非常的优雅温柔还很显白。

如果想要达到显瘦的效果,搭配的单品可以选择修身的上衣或者小脚裤,也能使得蓝色大衣的成熟气质提升一个档次。选择腰部又腰带设计的大衣能更好的打造身体曲线,拉长腿部线条,达到修身显瘦的效果。在颜色的搭配上,同色系的穿搭也可以增加蓝色大衣的高级感哦。

3. 浪漫温柔粉色

粉色系的大衣绝对是这个秋冬季最时髦的颜色之一了,其中像裸粉色,藕粉色,灰粉色这类明度和纯度都不高的颜色尤为最佳。这类粉色的大衣自带减龄属性,轻松打造少女感。搭配白色或者浅色的内搭,也非常的时髦显白,轻松营造温柔浪漫的氛围,特别适合风格比较甜美的女生哦!

相信不管多大年纪的女人,或多或少带有粉色情怀,更是对青春与活力的执着。这种在颜色上吸睛效果就非常棒的大衣,款式上应该避免过于繁复,简约的款式更显时尚大气。可以在与之搭配的其他内搭上,点缀一些荷叶边,带有垂坠感的网纱等设计元素,更加凸显粉色大衣优雅浪漫的气质。

4. 时髦百搭卡其色

秋冬季我们一般倾向于选择颜色比较沉稳的大衣,优雅的卡其色相信是很多潮人們的首选。不顾是深卡其还是浅一点的卡其色,都能给人舒服的感觉,很能凸显成熟稳重的气质。卡其色的大衣包容性也非常好,与经典的黑白灰搭配简约干练,与鲜艳的颜色搭配又能起到很好的中和作用。

时髦百搭的卡其色大衣不管是上班还是约会都非常的合适,搭配套装形式的西装就是优雅干练的OL风,搭配毛衣半裙的组合就是甜美浪漫的文艺气质。在颜色上卡其色的大衣可塑性也非常强,搭配低调含蓄的黑色,既温暖还能凸显卡其色的优雅,搭配同色系的深红色或者褐色,不仅能丰富整体的层次感还很显高级。

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了四种适合这个秋冬季的大衣颜色,选择这四种颜色,不但减龄时髦还很显气质,如果你喜欢的话不要忘记收藏加关注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