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果冻鞋是什么 搭配什么裤子和裙子

果冻鞋是什么 搭配什么裤子和裙子

不知不觉间,春天已然来临。初春的季节,一切都是美好的。虽然现在的我们还是宅在家中,但距离自由跳跃在阳光下的日子已经不远了。所以爱美的宝贝们,可以开始着手挑选自己的春日穿搭啦。如果你还想靠一双小白鞋走天下,建议您还是换个思路吧。小白鞋虽然经典百搭,但总是太过孩子气。女人应该选择更加时髦和高级的穿搭,这样你的气质才会更加优雅。

脱下孩子气的 小白鞋,换上今年最火的果冻鞋吧。优雅高级,谁穿谁好看。也许很多宝贝们还在疑问,不知道什么样子的鞋子叫做果冻鞋,其实果冻鞋就是看上去像果冻一样透亮的鞋子呀,这样的鞋子又叫做塑料凉鞋,透明的塑料鞋面,营造出可爱的果冻感。所以我们就叫它果冻鞋了。快跟小疯一起来看一下果冻鞋的穿搭技巧吧。

01、果冻鞋+长袖连衣裙

长袖连衣裙,是春天里出镜率最高的单品。它穿起来更加随意,不用考虑搭配的问题。尤其是超短的连衣裙,可以充分突显出修长的双腿,营造出大长腿的既视感。双脚穿一双果冻鞋,仿若光脚的效果无形间把双腿的比例拉长,看上去双腿更加纤细修长。对于想要显高的姑娘来讲,果冻鞋是最好的救星了。

02、果冻鞋+吊带连衣裙

对于南方的姑娘来讲,春天一下子就过去了,直接就可以过夏天了。像这种吊带连衣裙更是性感又妩媚的时尚单品,尤其是小姐姐选择了侧开叉的裙摆设计,大长腿的既视感挡都挡不住。一双性感又时尚的果冻鞋,出现在这里,应该是最好的搭配了。显高的同时气场也非常的优雅大气,最适合时髦女性啦。

03、果冻鞋+连体阔腿裤

连体裤也是春天里最常见时尚单品,它轻薄的面料营造出飘逸的触感。随风摆动的样子仙气十足,这样又仙又靓的连体阔腿裤,搭配果冻鞋简直就是绝配。果冻鞋把小姐姐性感的双脚展现的淋漓尽致,脚踝处的骨感更是风情万种。初春时节,这样的穿搭回头率也是超高的。不管通勤还是出街都是非常养眼的。

04、针织衫+连衣裙+果冻鞋

针织衫是非常温柔又保暖的时尚单品,内搭一件丝绸质感的连衣裙,气质高贵典雅。特别适合职场女性的穿搭,气质温柔又高级。搭配一双果冻鞋,整体视觉高级有气质。这样的穿搭也是非常时髦有个性的。

05、果冻鞋+短裤

短裤是女孩子最喜欢的单品了,它穿起来简单随意又特别的显高。尤其是随着天气的转暖,短裤的出镜率会越来越高。相对于小白鞋,搭配一双果冻鞋更能彰显优雅的气质,在果冻鞋的映衬下,一双大长腿更是纤细白皙。

06、果冻鞋+短裙

女孩子最爱的单品,除了短裤就是短裙了。相对短裤,短裙更加温柔甜美,也更加气质优雅。像这种花苞边的短裙,充分衬托出女人纤细的腰身。搭配一双果冻鞋,更显得精致高级,气场也非常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