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适合夏天颜色的口红推荐

适合夏天颜色的口红推荐

夏天来临前,一系列口红新品就前赴后继地上市了,除了传统口红巨头外,新晋小众品牌也纷纷想占领一席之地。再加上魔鬼李佳琦无孔不入的轰炸,相信女人们的钱包都保不住了吧。

其实,相比品牌的大力宣传之外,消费者们其实更像知道,这些话题新品,究竟有哪些特色?最热卖的色号是哪些?最值得入手的又是哪些?为了一解大家的困惑,小编搜罗了30多支口红,经过亲身测评和对比后,选出了下面这6支最适合夏天的口红,显白又提气色,简直是必入的节奏。真人测评图也都整理好了,大家自行判断选择吧!

1、YSL奢华缎面水光染唇釉617号色

杨树林一出手,就知有没有。这款唇釉上市第一个周末就卖出超过5000支,从中就能看出YSL强大的号召力了。新款唇釉强调水光感,但绝不黏腻,而且颜色持久,买了它就像买了口红雨衣,怎么碰都不掉。617色号是带血色调的干枯玫瑰色,非常通透,超显牙齿白。

2、兰蔻菁纯小姐金管口红168号色

兰蔻的设计师终于开窍了,口红的外壳终于好看了一回。不过光有外表还是不够的,内容才是王道。菁纯系列的口红都加入了护唇的精油成分,包括玫瑰、柑橘等。所以这支最大的优点就是超级水润,一点不拔干起皮。最火的就是168号元气胡萝卜色,白皮涂了变冷白皮,黑黄皮涂了显白一个度,和夏日活力青春的氛围非常搭。

3、M.A.C丝锻柔雾唇膏色号Devoted To Chili

MAC今年又放大招,上半年一口气推出了8个新色号。虽然MAC的色号一般都不会出错,但是最火的还要数Devoted To Chili。颜色在经典色号chili的基础上推陈出新,比chili更加柔和不挑皮。虽说是哑光质地,但涂上嘴却非常保湿,不管是上色还是显色,以及丝滑程度都是一流。

4、阿玛尼丝绒哑光唇釉410号色

阿玛尼这季新出的磨砂管摸着非常舒服,质地较以前的更水润和轻盈,粘腻和浮色大大减少。410这支是妥妥的春夏的颜色,是带点灰调的糯软红豆沙色,黄皮涂非常安全,夏日小清新就靠这一支。

5、迪奥瘾诱超模唇膏667号色

光看名字就让人忍不住剁手了。众所周知迪奥的变色唇膏是超级好用的,而这款超模银管唇膏就是进阶版。美丽的贝壳色外壳,磁性盖扣,非常有质感。膏体颜色深,但是上嘴很轻薄。尤其是667号色,嘴唇涂上它,宛如一颗鲜嫩的水蜜桃,忍不住让人想咬一口。

6、香奈儿coco炫光唇膏91号色

这款因为李佳琦的推荐屡屡断货。极水润的膏体,怎么涂都不会拔干起皮。有人形容91号色是清爽的草莓冰沙,李佳琦更是形容它是初恋色,涂了就变身少女。如此让人心动的唇膏,还不赶快入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