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黑色阔腿裤如何搭配上衣和鞋子

黑色阔腿裤如何搭配上衣和鞋子

黑色+高腰+阔腿,我超爱的显高又显瘦的时髦单品。

夏天用各种颜色的T恤或吊带,搭配黑色高腰阔腿裤,鞋子可以搭配休闲的帆布鞋或运动鞋,看起来简单清爽。纯白色T恤与黑色西装阔腿裤的组合,经典的黑白CP,干净利落。而黑色印花T恤与黑色阔腿裤搭配,就是满满的帅气感,最为关键的是,长款阔腿裤对小个子还是超级友好的,可以搭配一双厚底的运动鞋,丝毫不影响美观,隐形显高来的超轻松。

有垂直感的黑色阔腿裤,比如薄西装裤,线条流畅,剪裁立体,穿起来有一种正式感。衬衫与阔腿裤搭配在一起,营造出简约有气质的搭配。用白衬衫搭配黑色阔腿裤,再搭配一双高跟鞋,看起来很干练,适合上班族的OL风穿搭。

衬衫的选择其实对整体风格有很大的影响,真丝材质顺滑有质感,与阔腿裤搭配会显得成熟,而棉麻较为软绵的材质则会有一种温和的感觉,当然如果你喜欢更加休闲的搭配,可以选择雪纺、印花款式的衬衫,搭配出来又是完全不同的感觉。

到了夏末初秋的时候,用针织套头衫或毛衣来搭配阔腿裤,又是一种慵懒随性的日常穿搭。黑色修身针织衫+黑色阔腿裤,上身曲线玲珑有致,下身搭配宽松,整体给人很随性的感觉。用米色、白色或灰色系的毛衣与黑色阔腿裤搭配,就像是在午后的阳光,有些温暖自在的懒散。

我最喜欢的秋季外套是黑色小皮衣,全身黑色的look也是超级爱的日常搭配。黑色/白色T恤+短款皮衣,再搭配黑色高腰阔腿裤,短款+高腰的组合,感觉立马可以显高5cm,而且很显瘦。

我觉得黑色阔腿裤就像是白T恤一样百搭,碰到不容易搭配的上衣或外套,你就可以尝试下与黑色阔腿裤搭配,或许不会有特别亮眼的视觉效果,但是也不容易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