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入门级轻奢侈品牌包包怎么买

入门级轻奢侈品牌包包怎么买

俗话说包治百病,在穿着打扮方面最容易让女人心动的除了高跟鞋,就是包包了,而像LV、爱马仕、GUCCI、香奈儿、普拉达,这种大牌的奢侈品包包更是难以让人拒绝。但这种大牌包包的高昂价格,使我们大多数人都难以承受,那么就有很多人把目光锁定到轻奢品牌的包包上,它们的质量做工同样精美,外观设计也很时尚潮流。

轻奢不追求奢侈昂贵,它表达的是对高生活品质的追求,所以很多女性都会选择一款轻奢包包来体现自己的品味和格调。那如何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轻奢包包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入门级的轻奢包包。

1. MICHAEL KORS风琴包

MICHAEL KORS官方旗舰店

当今最受欢迎的轻奢品牌包包可以说非MK莫属了,它的设计风格充满了轻奢主义,设计感更年轻时尚,适合二三十岁的女性。这款是Mercer系列,经典又好看的风琴包,被杨幂带火后好多小仙女被它圈粉,侧面有风琴褶,在无形之中增大了包包的空间容量。外观设计很精美,小编觉得最能吸引人的是它的配色,这一系列每个外观颜色的设计都十分好看,百搭又时髦。

2.TORY BURCH

TORY BURCH汤丽柏琦官方旗舰店

它是美国的一个小众品牌,走的也是轻奢路线,同等价位的品牌中也是比较容易接受的。这款是Fleming系列的经典款,刘雯大表姐的同款,看起来非常有范儿了,它是双链条的设计,也就有多种背法,双链条单肩背,单链条斜挎,或者手提都很有时尚感。它有大、中、小三个型号,颜色方面也有很多选择,外观整体设计简约大方,拿在手里很有质感,日常搭配小西装、裙子都很洋气。

3.MCM子母包

她们家的包包有好多种经典款,如果对比实用性的话,还是这一款更出色。它是一款子母包,大包包拿手里很有质感,可以挎肩或者手提,如果收紧两侧的抽绳,会变成中规中矩的大方包。里面附带的小包可以配一个链条,斜挎着背也很洋气,而且它比较耐磨,相对很耐用。这种型的包包很适合宝妈或者职场女性,空间大又耐用,而且也能很好的提升气质。

4.Furla小方包

FURLA官方旗舰店

芙拉的这款小方包也很经典了,杨紫很多明星都有背过,她们家包包的设计理念更年轻,很适合刚刚工作的女生。它单链条的较细,和mini的型号更合拍一些,皮质也很软质感满满,它表面是荔枝纹的纹路,所以用起来更耐磨耐脏。包包的容量不是很大,日常可以简单地放一些补妆的化妆品就差不多装满了,搭配起来是很方便的,夏天搭配裙子,冬天搭配大衣都很完美。

像这种轻奢入门级的包包还有很多种,虽然不及LV、爱马仕这种顶级品牌昂贵,但也不是白菜价,女生在选择包包时一定也很心爱,所以最好做足了功课哦!今天和大家分享的这几款比较适合初入职场的女性,时尚百搭,还能凸显职场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