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雅诗兰黛护肤品有几个系列

雅诗兰黛护肤品有几个系列

雅诗兰黛好用的护肤品系列挺多的,下面来推荐几款。

1,雅诗兰黛小棕瓶

雅诗兰黛的小棕瓶早已名声在外,它的味道很特别,有点点甘草的味道,并混入了其他香味。滴管的设计,方便又卫生。通常只需要两滴左右就足够擦全脸。使用方法是先滴在手掌心预热,然后再轻轻拍在全脸上。延展性非常好,且足够滋润。

这款小棕瓶属于夜间修复精华,晚上擦了它以后可以在夜间最大程度修复皮肤损伤,集齐了补水保湿,修复抗皱为一体,也可以用来作初抗老精华使用。用了一段时间后,感觉皮肤变得柔软细腻,也比较透亮。

2.红石榴三件套

雅诗兰黛的红石榴系列,主打去黄保湿抗老。有初步抗老的效果,针对office lady设计,所以很受20到35岁年龄段的女生欢迎。这个三件套包括了洗面奶,爽肤水和面霜。整套用下来的话一个星期左右就会明显感到气色好很多。

3.线雕精华

这款精华的中文全称是专研紧塑精华,这款产品号称连续使用八周紧致上扬49%。主打面部提升,上脸后很快成膜然后很滑,但是不是硅感的假滑。用完之后皮肤很平滑,一些轻微纹路也有减淡效果。

下面再讲讲娇兰的

1.娇兰熬夜霜

娇兰这款熬夜霜简直是熬夜神器,官方名字是娇兰深夜焕肤乳。它可以修复皮肤,消除所有皮肤疲劳现象。有时熬了夜比较憔悴的时候用了它第二天完全看不出倦容,让人根本看不出你前一晚熬了夜。当然,这款适合急救使用,所以平时就不要天天用啦。

最后,价格问题,这两个牌子在日本韩国的免税店价格都不错的,另外,俄罗斯的价格也挺优秀。你们还有其他产品推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