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头发厚适合剪什么发型

头发厚适合剪什么发型

现在正直颜值既王王道的现象,长得好看发型漂亮,很容易得到别人的帮助和追捧,这就给自然卷发质的朋友带来麻烦,明明五官很漂亮,脸型很得体,却把头发搞得一团糟,针对有这方面困扰的朋友,我来推荐几款头发厚的发型,希望大家都能变漂亮!

第一款简单的发型就是拉直,适合头发厚长的女性,年纪小做出来青春有活力,年纪大做后减龄显年轻,也很时候生活节奏快,喜欢长发飘飘感觉的女性,因为有自然卷,每年需要做2~3拉直,给大家个建议,每次做只需把卷发做直就好,也是对发质健康的一种保证。

空气刘海内扣波波头,时候已经工作的女性,要把整体都做拉直后,发尾位置烫一个弧度,这种发型属于中短发,要做就要和图片模特发型类似,不能过长或者过短,这都会影响发型完美效果。

如果是特别厚的头发,要在枕骨位置进行根部打薄,头发底层和最上层都不要打薄,可以采用滑剪制造出纹理感。

外翻也是不错的选择,做完给我们的感觉是可爱俏皮,有种韩范儿,最近一年又有好多小姐姐烫这样,它和内扣恰恰相反,需要把发尾全都烫向外,长度要在肩膀的位置,适合脸型不是特大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