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散粉怎么用才正确

散粉怎么用才正确

化妆的女生都知道,无论浓妆还是淡妆,都离不开散粉,但是小仙女们都真的会用散粉吗?

你知道散粉的正确用法吗?

首先第一步,先用散粉粉扑沾取适量散粉,均匀地按压在脸上,注意不要横向或竖向涂抹,是通过轻轻按压的方式,将散粉拍开。这样你就会发现,脸上的油光瞬间就被吸走了。然后用散粉刷,刷去脸上多余的散粉,散粉能更好地修饰肌肤,尤其注意鼻翼周围皮肤,因为鼻子的沟沟壑壑比较多,容易卡粉,所以需要小仙女们特别留意。用散粉刷刷散粉时,注意动作要轻柔,并且顺着皮肤毛孔生长的方向刷。最后重复上面的动作,直到脸上都被散粉覆盖,这样才算是定妆完成。

那么下一个问题来了!散粉到底应该怎么选呢?

那么想要定妆效果好,我们还有先选对适合自己的定妆产品。首先要区分颜色,我们在上定妆粉的时候一定要区分颜色,因为不同的颜色有不同的用处,比如说紫色的散粉,能够很好地掩盖住我们脸上的黄色,让脸部看上去气色更好,适合黄皮的姑娘妹子们,而蓝色的主要作用是改善暗沉。很适合一些有斑点的妹子们进行定妆,而黄色的定妆粉和我们的肤色一致,因此皮肤不是很白的小仙女们使用起来比较自然,而白色的定妆粉主要是起到一个遮瑕和增白的作用,因此皮肤白的小仙女可以选择这一款呀!

最后一个问题,散粉什么时候用?

当然是要按照化妆的步骤来啦!肯定又有姑娘想问化妆的步骤是什么样子的,那么接下来就要给大家系统地介绍一下。化妆的步骤是这样的:先洗脸,然后用水乳进行护肤,然后关注小方面,比如用眼霜、面霜。然后就开始了上妆的步骤,先用隔离霜,再上粉底液,然后就能用得上我们的散粉了!

在日常补妆的时候也能用散粉进行定妆,这样就很方便,也不用过多的携带化妆品在户外补妆。还有一个小技巧,大家可以用散粉消灭油头哦!拿散粉轻轻拍在头发上,再轻轻吹去头发上的散粉,这样就能减轻头发上的油!这只是一个小妙招,大家还是不要偷懒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