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蜜粉哪个牌子比较好用

蜜粉哪个牌子比较好用

定妆蜜粉对于夏天来说,真的超级重要的,用过蜜粉之后,妆容的效果会变得特别好,有种p过图的妆感,特别清透,而且用过蜜粉之后,肌肤的出油现象也会改善很多,可以让妆容变得更持久!而且就算平时懒得化妆,用一些蜜粉也可以起到控油的作用~

1.CHANEL 轻盈完美蜜粉

香奈儿的这款蜜粉粉质特别细腻细腻,而且看起来很晶莹剔透~用起来是透亮的裸肌效果,这款蜜粉是不带闪,不增白的,所以用起来特别自然,用过以后肌肤也不会感觉很干燥,而且定妆效果特别好,可以保持妆容长久不暗沉。

2.RMK 轻透蜜粉

RMK的这款蜜粉就是我现在正在使用的一款蜜粉,超级爱它的,这款蜜粉的粉质特别细腻,而且用过以后真的有种磨皮的感觉,上妆是哑光雾面的效果,对油皮的小仙女特别友好,而且持妆效果特别好!

3.MAKE UP FOR EVER HD蜜粉

玫珂菲的这款蜜粉粉质特别特别细腻,上脸隐形毛孔的效果超级好的,呈现的效果是很柔和的雾面感,控油定妆的效果也是一级棒,而且我很喜欢它的设计,里面有个有弹性的软网隔层,取量特别方便!

4.罗拉柔光透明蜜粉

LM家的这款蜜粉在网上还是挺火的,毕竟好用的产品基本都已经被大家扒出来了,这款蜜粉的颜色很接近肤色,上脸有轻微的遮瑕效果,隐形毛孔的作用很不错,而且有提气色的效果,控油效果也还不错!

5.纪梵希轻盈无痕明星四色散粉

纪梵希的这款四宫格散粉绝对是蜜粉中的元老级人物,这款蜜粉的粉质也是特别细腻,而且气色的组合对于修饰肤色,隐形毛孔有很好的作用,这款蜜粉很推荐肤色比较暗沉的小仙女使用,提亮的效果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