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送女生口红什么牌子好

送女生口红什么牌子好

现在男朋友不知道送女朋友什么礼物的时候就可以送口红,因为送口红永远都不会出错,因为就连女生闺蜜之间也都是互送口红的。毕竟现在没有女生是不喜欢口红的,有一句话说得好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好多人都不知道到底应该送什么色号,因为现在口红的种类真的是太多了,尤其是对于男生来说更是不知道怎么挑选。其实不知道买什么色号就买那些大牌子的经典色号就没问题,因为经典色号买的人越多喜欢的人也会越多的。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几款大牌子口红的经典色号吧。

1,阿玛尼红管501

首先阿玛尼这个牌子送人就很合适,大家都知道这个品牌,口碑和人气都很高,再说这个501的色号,是很日常的豆沙色,不论这个女生是什么风格的都会需要这样一只比较日常的口红,这款唇釉的质地很好,是那种丝绒哑光质地,但是一点不拔干,涂起来很顺滑,而且这个颜色一点都不挑皮,什么肤色都能驾驭,关键是真的是很显温柔,涂起来超好看。

2,TF黑管16

Tom Ford这个品牌送人比阿玛尼送人显得更有诚意,因为他们家的口红真的是口碑和销量都不错,这款黑管16也是他们家口红中的热门色号,是很经典的番茄色,感觉还有一点偏橘色调,这款口红的质地很滋润,涂在嘴上很水润,偏水红色,很显白,而且这款口红是什么场合都可以使用,很百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