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掉色不沾杯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掉色不沾杯

化妆盒里起码有40支口红,基本各大品牌的口红都用过,虽然说各品牌各个系列的口红质地会有所不一样,但无论品牌在宣传营销时怎么宣称自己的口红持久度高,真正能做到绝对不粘杯的几乎没有,基本都是夸大其词。

但是,但是,但是也并不是说这种口红不存在,在所有几百块的口红都无法真正做到不粘杯的时候,有一个并不贵的牌子做到了,就是妙巴黎bourjois,淘宝价格55元一只,全称为妙巴黎天鹅绒哑光唇釉,丝绒持久不脱色。

第一次用妙巴黎的时候并不是刻意要去找不脱色的唇膏,是同事送给给我的,用在嘴上的感觉非常薄,色泽非常正,且非常服帖,只要稍微等待大概3-5分钟后,唇膏干了一点,你放心随便吃喝,基本只会掉一点点浮色,可以持久到5-8小时不脱色。当然缺点就是卸妆的时候有点费劲,需要反复仔细卸妆。

后来MAC也推出过不脱色的唇釉,虽然不脱色效果也非常好,但问题是涂上之后并不情报,按我闺蜜的形容是嘴上像涂了一层涂料。梦妆有一款染唇膏涂上之后也是绝对不脱色,质地也很轻薄,但缺点是比妙巴黎还难卸掉,感觉确实是把嘴唇皮彻底染色了一样。如果不介意的话,大家可以再试试这两款,但个人觉得还是妙巴黎的最完美,在持久性、轻薄度、好卸妆三个角度来说,是平衡得最好的,而且还真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