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女生游泳馆里穿什么泳衣合适优雅

女生游泳馆里穿什么泳衣合适优雅

现在正值夏季,又到了穿泳衣的季节。泳衣作为一种内衣式外衣,选择不当就很容易穿出俗气感。所以优雅Lady在选择泳衣时,要充分考虑泳衣的版型、颜色、面料和细节设计,选择一款保守但又不乏性感元素,修身但又不风骚的泳衣。

其实早在上世纪五十年代,优雅已经是女士们极力追求的目标。那时候,连体式泳衣是市场主流。1946年时一位法国设计师设计出一款分体式的露脐泳衣,却没有模特敢尝试。优雅女士们还是依然会选择连体式泳衣。

其实随着社会的发展的时代的进步,遮羞依然大众的普遍要求。选择泳衣一定要有遮羞功能,然后再考虑美观性。优雅女士无论是选择连体式泳衣,还是选择分体式泳衣,只要不暴露,都可以充分彰显优雅气质。不妨跟着小编一起捕获下面这些优雅女士必备的泳衣吧!

LOOK1:印花裙摆式连体泳衣

想要把泳衣穿出优雅气质,选择印花图案不会出错。大片的印花设计,能够给泳衣增添女性元素。这件连体泳衣的上下装都采用大覆盖式的设计,上装可以遮住手臂,下装的裙摆可以遮住大腿,这样一来就不怕暴露自己的缺点,轻薄的纱质还很飘逸有型。

LOOK2:黑色抹胸式连体泳衣

手臂比较细的女生大可以放心选择抹胸式的连体泳衣,抹胸可以很好地包覆胸部,宽肩带设计还能拉伸上身比例,更显纤细。纯黑色显瘦指数五颗星,点缀米色和金色,增加整身的亮点,不会显得太暗沉。下面裙摆式的设计,还能遮住大腿和臀部,优雅感十足。

LOOK3:黄色褶边吊带连体泳衣

这个夏天,黄皮星人也不认输,选择黄色系的泳衣,显白又亮眼。吊带式的连体泳衣,可以很好地展现上半身的肌肤,略有几分性感元素。这件泳衣的褶边设计,很好地遮住了胸部和腰部,对于胸大、腰粗的女生很友好。下摆也是褶边设计,不会显得臀部很大。

LOOK4:白色罩衫式分体泳衣

相信每个优雅女士都很难拒绝比基尼的魅力,那不妨就选择一款白色分体式的泳衣,清纯又可人。上身一件白色设计感比基尼,下身花边短裤,不会太暴露。而且外面搭配一件白色雪纺罩衫,半透视的设计给人若影若现既视感,优雅又不是性感气质。

LOOK5:黑色基础款连体泳衣

不论你的身材是梨形、草莓型还是苹果型,选择一件黑色的基础款连体泳衣,保证不会出错。圆领短袖设计,加上收腰裙摆设计,遮住需要遮羞的部位,你再也不用担心参加水上活动发生尴尬局面。而且黑色具有收缩效果,穿上它立马瘦10斤,白色边线点缀,高级感十足。

LOOK6:深蓝色V领分体泳衣

没有小肚腩的优雅女士可以选择分体式的泳衣,可以更好地展现姣好身形。上身V领收腰设计,拉长颈部线条,同时提高腰线,会更显高。上衣下摆还做了底摆设计,不会太暴露。下身收腰高腰设计的短裙,底摆裙边设计也能很好地遮住大腿肉,一身以深蓝色为主,显白又温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