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冬天穿什么又薄又暖和

冬天穿什么又薄又暖和

瘦是每个女人一直在追求的,即使不能让身材瘦下来,也要利用搭配让自己看起来很瘦,所以女人在追求瘦的路上从来就没有停下脚步,然而已经是寒冷的冬天,虽然南方有些城市还在过着秋天,但是北方的城市却已经开始飘雪了,然而在寒冷的冬季穿成粽子是常态了,那么如何在冬季穿得既保暖又显得瘦呢?

按照惯例,首先推荐一组我个人非常喜欢的一位ins上的博主:Vivamoon,希望她的搭配大家也都喜欢哈!

首先当然是大衣了,寒冷的冬天羽绒服什么的确实不显瘦,稍不留神就穿成粽子,所以毛呢大衣就成了最受欢迎的外套,尤其是长款大衣,系上一根腰带,轻松穿出好身材好比例,下半身可以搭配九分小脚裤+踝靴,非常的有气场哦!

虽然vivamoon的身材非常好,但也是属于梨型身材,所以长款大衣的可以很好的扬长避短,内搭毛衣+铅笔裤,显瘦又能保暖,臃肿?不存在的。

格纹毛呢小西装+铅笔裤+踝靴,非常显干练有气质,上身的西装可以换成大版,显瘦效果会更好哦!当然,下半身搭配烟管裤也是非常好看的,最重要的是可以修饰腿型。

其实冬天要显瘦很简单,重点在下半身,上半身穿得再多只要下半身将显瘦做到位,整体效果都不会显臃肿,除非你有足够的身高,否则在冬天都不建议你下半身搭配阔腿裤,小腿裤必然是首选,裙装除外。

那么裙装应该这么搭配呢?其实冬天虽然冷,但也是非常适合穿裙子的季节,比如大衣搭配针织连衣裙,羽绒服搭配半身裙,最重要一点就是裙摆不能太长,盖住小腿三分之二就够了,我知道有人会说冷,加绒加厚的打底裤总比你裙子拖地看起来要显瘦得多。

冬天搭配半身裙气质非常的显温柔,无论是长款外套还是短款外套,只要腰线分明,要穿得保暖又显瘦还是很轻松的。

冬天在颜色搭配上,鲜艳的颜色会更加有活力,会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最重要的是减龄效果好哦,毕竟深颜色搭配显成熟嘛!

长款外套搭配半裙,裙子可以比外套长,会显得有层次感一点。

最后这位小姐姐也是ins上的一位博主:kimehwa,驼色长款大衣搭配碎花连衣裙,非常适合冬季搭配,时尚又高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