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雪纺衫配什么裤子好看

雪纺衫配什么裤子好看

夏季,雪纺衫是必备的单品,不仅清凉,还能轻松遮肉不怕胖。今天和大家分享~今年夏天流行穿雪纺衫,搭配对的裤子,舒适又显瘦!

1、杏色雪纺衫搭配印花阔腿裤

特别甜美的一款雪纺上衣,尽显女生的清纯气质,同时还透着一股文艺小清新的视觉!v领设计,能很好的修饰脸型,显肤白的米杏色,穿上让你尽情的绽放甜美气质,搭配高腰阔腿裤,裤子是月牙印花的设计,真的是甜美优雅多了,夏日里最舒适显瘦的穿搭!

2、波点雪纺衫搭配牛仔裤

闷热的夏天自然少不了这类波点雪纺衫啦~整体洋溢着夏日气息的波点是不变的经典元素,怎么穿都不会过时,这款雪纺衫版型宽松,肩膀是落肩袖的设计,适合各种气质的妹子哦!胸部以下皱褶收腰的版型,即便你是小肚腩的妹子也能完美的遮盖起来哦,百搭经典款,搭配今年流行的牛仔休闲裤,裤子破洞磨毛的设计,超级时髦,九分的长度,小个子女生穿上舒适又显瘦。

3、碎花雪纺衫搭配牛仔短裤

这是一件很有质感的碎花雪纺衫,看起来高级又显气质,很柔美的红色碎花元素点缀,让你的造型更加出彩,一字肩的设计,性感又迷人,怎么穿都美,还能彰显出你很有骨感的锁骨和小香肩,领口下边配上木耳边的装饰,超甜美的哟,小编看来也被种草了,比较宽松的版型,对于身材的包容性很强,显瘦遮肉效果很好,束腰搭配最潮的牛仔裤短裤,既优雅大方又不失性感,有种花仙子的甜美感,夏天穿上舒适显瘦,出街回头率必蹭蹭蹭的往上升!

4、荷叶边雪纺衫搭配白色短款

舒适显瘦的雪纺衫是夏天最流行,最受欢迎的单品,这款萌萌的萝莉粉色又特别是适合这么热的夏天,穿上清爽拨凉拨凉的,怎么能让你不喜爱呢,微胖的女生穿上同样可以瘦的美丽又迷人。甜美的荷叶边喇叭袖配合雪纺宽松的柔软的材质,能很好的遮住手臂上的拜拜肉和腰腹部的小肉肉,让你瘦的迷人,瘦的时尚。搭配白色的休闲短裤,裙裤子也是雪纺的材质,整体感觉超清爽好看的,纯白色的颜色显白不挑人,个性又时髦,高腰包臀的效果,凹身材的同时还能提升高级感,夏天这样搭就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