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美甲中的猫眼指什么怎么做好看

美甲中的猫眼指什么怎么做好看

真正精致的女孩连指甲都要是美美哒,美甲已经成为了放松的一种形式,花半个小时的时间美上半个月,谁不愿意呢?有些心灵手巧的女生,甚至可以自己在家做美甲,说不定还能开展出一项副业了。

娱乐圈不少女明星也都很喜欢美甲,虽然不会刻意秀出来,但是小细节在镜头中会被放大,精致的美甲很是抢眼。在众多的美甲款式中,有一种高级感叫做猫眼美甲,精致女孩千万不要放过。

什么叫做猫眼美甲?

猫眼美甲在灯光的照射下,会有种猫眼石的效果,带有一条银色的粗线。独特的设计让猫眼美甲高级感十足,基础款都气质满分。看似高级其实操作起来很简单,只需要多加入一样叫做磁石粉的东西,再用磁石棒一吸,就能营造出猫眼美甲的效果。

怎么挑选合适的猫眼美甲?

不同面料的服装气质不一样,不同质感的美甲也是一样,磨砂美甲和水晶美甲,视觉上就有很大的区别,颜色上的变化就更多种多样了。带你解锁猫眼美甲的正确打开方式,一起做精致女孩吧。

根据美甲质感挑选

1.水晶猫眼美甲

水晶猫眼美甲质感透亮,不需要强光照射,也能折射出光芒,像水晶一样晶莹剔透。而猫眼美甲本就带有银色光芒,加入亮甲油之后更是抢眼。想要高调的秀出美甲,水晶美甲是不错的选择。

2.磨砂猫眼美甲

磨砂质感的猫眼美甲,从光泽上来说会黯淡很多,但是气质更加的高级。磨砂美甲自带一种雾面的感觉,连带着磁石粉都不那么抢眼。如果喜欢低调有内涵的猫眼美甲,可以选择磨砂质感的美甲。

3.浮雕猫眼美甲

在猫眼美甲的基础上,加入一些立体的点缀,就成了浮雕猫眼美甲。水晶美甲是靠光泽抢眼,而浮雕美甲则是靠各种小饰品,精致小巧的金属饰品,也会让猫眼美甲变得富贵不少。

根据美甲颜色选择

1.纯色猫眼美甲

手指都涂抹上同样颜色的猫眼美甲,干净清爽不容易出错。白皮星人可以大胆挑战一些亮色系的美甲,皮肤比较黄的女生,则更加建议选择深色系的猫眼美甲。

2.撞色猫眼美甲

撞色猫眼美甲考验美甲师的审美,不是随便几种颜色都能搭配。如果尝试撞色美甲,最好选择同一色系的颜色,其次就是撞色的种数不宜过多,两到三种颜色就足够了。

适合夏天的猫眼美甲配色

高贵冷艳的猫眼美甲,和燥热的夏天再合适不过了,穿上一身浅色系的套装,猫眼美甲更加的抢眼。推荐几款适合夏天的美甲配色,从指甲散发出高冷气息。

1.高冷墨绿色

墨绿色的猫眼美甲算是最常见的一种,大概因为这也是大多数猫咪的眼睛颜色,自带高冷的距离感。墨绿色对于肤色没有太大的挑剔,就算是黄皮星人也能轻松驾驭。

2.魅惑暗红色

暗红色不管是在服装上还是美甲中,都是比较的配色,完成的效果绝对魅惑十足。只是小女生选择深紫色的猫眼美甲略显老气,推荐更加成熟的女性尝试。

3.气质星空蓝

同样是深色系的美甲,星空蓝相对没有那么高冷,而是一种神秘美好的感觉。气质十足的配色,如果再加上一些金属亮点缀就更好了,适合喜欢浪漫的小女生。

依靠磁石粉完成的猫眼美甲,就算是纯色基础款也足够抢眼。花半个小时就能完成的高级感美甲,精致的宝藏女孩千万不要放过,小女生也能气场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