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米白色风衣配什么裤子好看

米白色风衣配什么裤子好看

2021年春季最流行的穿法,你心中是什么样的穿搭呢?本期小编为你们带来的是米白色风衣+裤子的穿搭法,不挑人又好看!

1、米白色风衣+黑色休闲裤

同样是米白色设计的单品,但我觉得风衣最百搭了,出门穿上一件风衣就可以帮你很好的温暖,而且低调的米白色一眼看见就很喜欢,带有机车风格设计的一款米白色风衣,两个口袋装饰又实用,搭配黑色休闲裤,裤子是九分的长度,小个子女生也很有好的已经一款裤子,这个春天穿上超百搭。

2、米白色风衣+紧身牛仔裤

春天这个时候需要来一件低调又好看的米白色风衣,连帽的设计又是尽显慵懒风格的,大大的帽子可以很好的装饰你的可爱气息,袖子是收紧口的设计,两个大口袋可以修饰你的身材,短款宽松的版型不挑人还不挑肤色,搭配紧身牛仔裤,很容易驾驭的一款穿搭法,这也是19年春天最流行穿法。

3、米白色风衣+萝卜牛仔裤

短款设计的风衣是很值得矮小个子去了解一下的,帅气又好看的短款版型,有风衣的随性又有夹克的帅气,所以每次逛街的时候我都会喜欢这样的版型外套,短款的版型更百搭,遇见米白色的风衣,我也马上就入手了一件,搭配萝卜牛仔裤,可以很好的修饰我的小粗腿,所以这是大爱的穿搭法。

4、米白色风衣+开叉紧身裤

虽然春季是属于花朵的季节,但我还是想要穿得低调一点,米白色恰恰符合我的穿衣风格,这款是超宽松的版型,带有BF的风格,特别的修饰身形,黑色作为装饰,拼接的颜色看起来特别的生动还充满活力感,搭配开叉紧身裤,黑色的颜色才显瘦,裤口小开叉的设计,时尚又有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