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粉色衣服如何搭配

粉色衣服如何搭配

色彩研究机构发布了以极光紫为首的几款流行色,搭配得当确实很养眼,但是紫色这种气场强大又容易显黑的没点功力还真的很难驾驭。女生们要挑选易搭配又最能吸引男神眼球的颜色,粉色肯定是当仁不让的首选!

都说每个女生心里都住了位小公主,到了一定年纪就会抛弃黑色然后疯狂地爱上粉色!粉色作为服饰穿着带来满满的少女心,梦幻又美好的感觉也难怪被称为妥妥的斩男色。

不过有些女生可能会觉得粉色容易显黑,其实粉色是分为冷色调和暖色调。冷色调的类似玫粉是比较容易有俗气感,而暖色调的就不同了,它们在普通的粉色中融入了一些灰色,造成低饱和度的效果。

色调也很接近于今年大热的奶茶色系,是不是看起来就很有高级感?不仅如此,运用在服饰当中,无论是内搭还是外套都会有特别好的效果。

◎ 粉色外套

粉色运用在各种外套上都能带来质感,尤其是本来就有气质的大衣上。都说自古红蓝出cp,温暖的裸粉色和灰蓝色搭配在一起,在甜美中又给人以与世无争的静谧感,散发着优雅柔和的气息。

一般想要驾驭一身同色系服饰,是很容易在搭配上踩雷的。可是粉色却因为独有的色调优势,不仅不会有这个问题还能让装扮更百搭。像是在粉色夹克衫下搭配一条颜色较浅的半身裙,整个人就是满满的少女气息!

这款淡山茱萸粉的大衣外套真的是在粉嫩当中又透露着满满温柔的气质美。在长度上面也很占优势,达到小腿处能轻松地遮肉显瘦,内搭个连衣裙就更加有少女气息。

◎ 粉色内搭

要想把粉色的美发挥得淋漓尽致,用本来就温柔慵懒的毛衣来进行演绎自然是再适合不过了!用粉色的毛衣内搭一件干净的白色,再搭配一条随性的牛仔蓝。利落干练又是少女心十足,也是非常显瘦的款式。

慵懒的粉色毛衣在搭配上麻花的纹路,看起来多了新颖和质感。

高领和裸粉色都为毛衣带来满满的慵懒感,因为细腻的麻花纹路设计,让毛衣整体的质感更加高级挺阔,基础款的版型非常好搭配!

这款毛衣采用了兔绒面料,搭配上温柔的粉色看起来就柔软又舒适。半高领的设计以及长款的版型在外面搭配个外套,玩起下衣失踪,轻松显露自己的大长腿!

没有什么是粉色不能治愈的事情,如果有,那就多换几种色号!还不快换上这款高级与温柔感的斩男色,做个粉嫩的小仙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