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黑色搭配什么颜色好看

黑色搭配什么颜色好看

黑色搭配已经变为了一种潮流,全黑的穿搭不仅带来了是视觉效果的冲击,而且黑色更显沉稳和稳重,让女人穿起来变的更有气质和女人味。

在春季里,

黑色的搭配

越来越多,人们对于黑色的追求大过了对于浅色的追求,无论你穿着一条牛仔裤还是身穿一件休闲外套,都非常有气场,还可以展现出独特的时尚感。以下的黑色搭配非常百搭,你还在等什么呢?

黑色裙装的春日搭配

1. 黑色短款T恤+黑色半身裙+马丁靴

这是一套适宜在春夏季节搭配的衣服,黑色的短款T恤比较简约风,可以走帅气风也可以走可爱风。搭配的这件黑色的短款半身裙是牛仔面料的,所以整体更偏向帅气风格一点。

比较有特点的一点是腰带的设计,把上衣T恤塞进裙子里面之后,腰带的修饰作用十分明显,一双马丁靴也进而提升个人的帅气风。

2. 黑色过膝连衣裙+西装外套+运动鞋

整身着装都以黑色为主,但是却穿出了不一样的淑女风。这条黑色打底的小碎花连衣裙是全身的闪光点,有一种艺术画的气息,远远看上去非常的文艺有气质。

上衣搭配一件黑色的西装外套,首先在颜色匹配起来,其次也展现出了西装的文静气息。鞋子搭配一双黑色运动鞋也是个性范儿十足呢!

3. 黑色半身裙+灰色卫衣+运动鞋

比较有活力气息的穿搭,卫衣是所有单品当中最具运动气息的衣服,而且无论哪种颜色哪种风格都是这样的。

卫衣的这种运动风已经深深刻在人们的脑海当中了,而一件黑色半身裙的加入不仅可以延续这种运动风,而且更增添了一种时尚且与众不同风格。运动鞋也为衣服的搭配起到了一个很好的陪衬作用。

黑色裤装的春日搭配

1. 黄色衬衣+黑色工装裤+黑色马丁靴

具有拼接袖设计的黄色衬衣不仅仅很明亮很温暖,而且也比较的可爱好看。衬衣的左侧有一个小小的口袋设计,用作装饰,让自己显得更加活泼爽朗起来。

裤子搭配的是非常帅气的工装裤,而且黄色与黑色的搭配让帅气与可爱并存,又会有哪一个女人不会真心喜欢呢?想要让自己看起来更酷一点,只要穿一双马丁靴就可以了。

2. 酒红色T恤+黑色阔腿裤+帆布鞋

一件看起来很平凡很普通的红色T恤,没有任何的点缀,但是不同的穿法,也能穿出了别致的性感与美丽。将T恤的下端系一个很Q很可爱的小扣,让腰部显现出来一点。

下装再穿一条黑色的高腰直筒裤,自然的垂落,长长的版型加之宽松的风格也穿出了一种韩系风范儿呢!

黑色抹胸小吊带的春日搭配

1. 黑色抹胸小吊带+灰色西装外套+马丁靴

黑色抹胸小吊带虽然是一件内搭品,它也为整个人的穿搭提升了个性感,而且力量不容忽视。它的存在让女人的身材更加曼妙,而且也更加的性感,让很多的身型纤瘦的女人心动不已。

外搭的外套也比较容易搭配,灰色的小西装外套很酷炫的哦。裤子穿一条白色的直筒裤,并把裤脚适当的挽起,脚上穿一双亮皮马丁靴就更加无敌了。

2. 黑色抹胸小吊带+红色针织外套+高腰牛仔裤

这套穿搭中无论是黑色的抹胸小吊带,还是外面的针织外套都是略微短一点的款式,小个子的女人也可以将这种搭配,穿出最好看最性感的样子。

为了更突显腰身和身材,裤子最好要搭配一条高腰的宽松裤,像直筒裤和阔腿裤都是可以的,让女人的腿部看起来苗条修长万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