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阔腿裤配什么外套好看

阔腿裤配什么外套好看

这几年火编大江南北的阔腿裤,已经挤进时尚队伍里了。阔腿裤过时?这怎么可能,小编不相信啊!

接下来小编要为阔腿裤正名,这6款和外套的时尚搭配,利落又吸睛。感兴趣的小仙女,不要在一旁发呆,快和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搭配一:蓝色阔腿裤+拼色运动夹克

阔腿裤过时?现在小编要分享这6款时尚搭配的第一款,小仙女们快看过来吧!pick蓝色阔腿裤,以及拼色运动夹克,洋溢着青春与朝气,打造休闲活力范。脚上搭配酒红色短靴,女人味十足,美得恰到好处,你心动了吗?

搭配二:墨绿色阔腿裤+墨绿色短外套

同色系搭配,整体look协调。阔腿裤过时?当墨绿色阔腿裤,遇上墨绿色短外套,利落又吸睛,打造潇洒洒脱范。pick绿色内搭单品,将它塞进墨绿色阔腿裤里,打造出高腰线,干练中带有一丝靓丽,尽显知性女人味。脚上搭配墨绿色短靴,养眼又吸睛,元气满满!

搭配三:蓝色阔腿裤+粉色西装外套

有着少女心的粉色,无疑是小仙女最常光顾的。get粉色西装外套,以及白色单品,一袭优雅感扑面而来,利落又吸睛,是这6款时尚搭配中小编最心仪的一款,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下半身搭配蓝色阔腿裤,尽显浪漫女人味,打造典雅淑女范,你学会了吗?

搭配四:格纹阔腿裤+红色皮夹克外套

格纹元素是永不过时的,怎么搭都是好看的,是这6款时尚搭配中最出挑的一款,让人眼前一亮。阔腿裤过时?get格纹阔腿裤,遇上红色皮夹克外套,帅气之余更添一丝洋气,打造时尚街头范。pick黄色衬衫,将它塞进格纹阔腿裤里。提高腰线同时更添一丝艳丽,有型又拉风,等你来撩哟!

搭配五:牛仔阔腿裤+棕色羊羔毛外套

阔腿裤过时?pick牛仔阔腿裤,遇上棕色羊羔毛外套,温度风度两不误,利落又吸睛。内搭灰色连帽卫衣,减龄效果显著,精简中带有一丝复古气息,很是撩人!脚上搭配棕色短靴,秀出高挑身材,气场十足!

搭配六:黑色阔腿裤+白色皮草外套

现在小编要分享这6款时尚搭配的最后一款,小仙女们是不是有点意犹未尽呢?黑色与白色,形成鲜明的对比,造成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当白色皮草外套,遇上黑色阔腿裤,尽显优雅女人味,利落又吸睛。黑色的贝雷帽。起到点晴之笔的效果,更添一丝俏皮与童趣,让你轻松赚足回头率,引人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