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九分裤搭配什么鞋子

九分裤搭配什么鞋子

九分裤是近几年来非常流行的一种裤品,其受到了广大国内年青男女的欢迎和喜爱。九分裤的款式是非常多的,包括有紧身的九分裤、喇叭九分裤以及阔腿九分裤。不同款式的九分裤适合搭配的鞋子也有所不同。

今天就来讲一下几种比较经典的九分裤和鞋子的搭配。

第一,牛仔紧身九分裤搭配运动鞋或者小白鞋。

要说哪一款牛仔裤最受到中国的年轻人群欢迎,那就不得不说这一款紧身的牛仔九分裤。

这种牛仔九分裤整体散发着一种青春时尚的感觉,非常符合现代年轻人的气质。对于这种青春感觉的九分裤,最好的鞋子搭配就是运动鞋或者是小白鞋,可以搭配出一种非常休闲时尚的感觉。

第二,喇叭九分裤搭配高跟鞋。

这种比较复古风一点的喇叭九分裤一般都是女装比较多,属于一款比较有气场有时尚感觉的九分裤。

一般来讲,我是建议女生用一双颜色相符合的高跟鞋来搭配这种喇叭九分裤的,高跟鞋的作用不仅仅在于让女神的身材更加的高挑,还能够和喇叭九分裤强强联手,让女生的整体气场更加的强大。

第三,对于阔腿九分裤,可以搭配高跟鞋也可以搭配小白鞋,主要还是阔腿九分裤的布料有关。

现在市面上比较常见的阔腿九分裤有牛仔阔腿九分裤和黑色休闲阔腿九分裤。前者更加适合搭配小白鞋,而后者则可以和高跟鞋发生非常不错的化学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