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桃花眼是什么样的怎么辨别桃花眼

桃花眼是什么样的怎么辨别桃花眼

一直以来桃花眼都被人们认为是最漂亮的一种眼型,但除了双眼皮眼型好看以外,仿佛人们对桃花眼的特征并不清晰。实际上桃花眼的判断是比较复杂的,综合下来少一个都不行。

扇形双眼皮

扇形双眼皮是桃花眼就明显的特征了,和深邃的双眼皮以及丹凤眼不一样,扇形双眼皮双的比较自然,不会给人不自然的感觉,眼睛线条轮廓都很流畅,看起来很舒服。扇形双眼皮眼头窄,眼尾宽,即使素颜也很自然。

但是扇形眼皮也是能够通过锻炼出来的,三个手指头按着眉毛的后半段,垂直向上的推眉毛。同时轻微地眯眼,使自己的眉毛用力地接近眼睛。每天坚持这样做,内双很有可能变成扇形双眼皮。

卧蚕长

所谓的卧蚕就是紧挨着眼睛下面鼓起来的肉条感,看起来像一条蚕宝宝在自己的眼睛下面。卧蚕是紧临眼睛下眼睑,比较偏向于饱满圆润。这样的外形会让桃花眼看起来更立体饱满,充满灵气。减少了面部扁平感,所以桃花眼的女生看起来会格外的吸引人。

卧蚕可以通过化妆化出来,也可以通过日常生活当中的锻炼锻炼出来。比如保持眼睛瞪大,剪刀手按住,但是一定注意力度适中。脸上其他地方的肌肉保持不动,全程嘟嘟嘴,坚持一段时间,就会有明显的效果的。

眼尾略弯

眼尾微微弯曲也是桃花眼看起来更柔和,平易近人的一个因素。在眼睛的尾部会出现微微弯曲的形状,最能够体现的一个特点是在笑的时候眼尾弯曲,会给人一种很纯情的形象。弯弯的眼尾能够弱化眼睛比较长的缺点,弱化眼睛的凌厉严肃感。

所以桃花眼并不是只有双眼皮、卧蚕就够了。重要的是桃花眼的灵气,包括眼尾上翘的弧度都直接影响眼型的展现力。

眼头沟曲

眼角沟曲就是眼角连下眼线的地方一定要有一个小突起,小转折的形状。这是桃花眼比较明显得一个特征了,这种感觉好像就是一个比较平滑的平地,但是有一个微微突出的感觉,就好像是一个小山丘。这样更能够增加眼睛的特色,而且这样的特征,辨识度也极高,稍微一修饰还能够起到减龄的效果。

但是很多人眼角沟曲都不明显,眼睛看起来很无神。虽然有双眼皮,素颜状态下依旧很憔悴,缺少灵气。眼睛看起来虽然大却空洞没有感情。

眼角上翘

桃花眼还有一个明显的特征,就是眼角上翘,这种眼睛就是会给人一种顾盼流兮的的感觉。眼角上翘是内眼会微微的上翘,而且这种特征还能够通过一些训练训练出来哦。

经常用按摩眼霜的方式从黑眼圈的部位向上提拉到太阳穴。这个方法不仅能够促进眼霜吸收,而且能让眼角微微上翘,改善下垂眼的现象,使你的眼睛看起来更有神韵。

眼长

桃花眼明显得比狐狸眼更长,而且桃花眼最好的体现是在笑的时候最明显,笑起来的时候弯弯的像月牙一样,眼神似醉非醉的感觉。若是眼睛过短或太圆润,难免有些呆滞。眼睛长还能调节五官分布的比例,又具风情。

这也是最关键的一点,桃花眼并不是很圆润,不然也不会有笑起来像月牙一般的形状。这一点如果先天条件达不到,可以后天画眼线的时候延长眼尾,打造出较长比例的视觉感。

桃花眼之所以好看是具备灵气,即使其他五官长相普通但却让人看上去格外舒适。再加上可塑性强,能够驾驭各种妆容,所以才被认为好看,但是这七个标准是灵气与美感同时兼具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