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淘宝男装比较好的店铺推荐哪些

淘宝男装比较好的店铺推荐哪些

我觉得男生穿衣服最重要的就是不能邋里邋遢的,无论自身的条件如何,起码要给人一种干净利索的感觉,不要一堆褶子就出门,看起来真的不舒服,另外就算再不注重穿着搭配,起码不要轻易尝试混搭,女生除了看整体之外还是很注重细节的,比如领口袖口等地方,还有如果不是太擅长穿搭,也不要随便往身上挂太多的配饰,一块儿手表我觉得就可以了,之后如果稍微有些心得可以尝试更多风格。

1.nothomme男装旗舰店www.aiguangjie.com

nothomme男装旗舰店

非常简约的日系男装,整体设计都比较简单大方,颜色也是以低饱和度的纯色为主,看起来很干净清爽,而且都是基础款,搭配起来没有什么难度。

2.棉先生旗舰店

棉先生旗舰店

偏成熟风的一家男装店,看上去就透着一种稳重感,剪裁和布料材质都很用心,穿在身上也会感觉蛮舒服的,这家店对于年龄的局限性没有那么强,稍微年长一些的也可以穿。

3.第四十九天男装

第四十九天男装

休闲类的服饰居多,颜色的可选择性也比较大,除了一些低调的黑白蓝灰,也有不少鲜亮明快的颜色,但是整个的设计也是比较基础百搭,不会很难驾驭。

4.COKEIN古柯男装原创店

COKEIN古柯男装原创店

文艺的男装style,会给人一种温柔的感觉,也有一些偏复古风的单品,服装种类比较齐全,除了上衣裤子之外还有鞋子帽子一些配饰等。

5.倔强工作室

相比之下看起来比较个性的一家店,但也没有过于张扬,在服装的颜色还有一些小细节上都比较有设计感,如果不想自己穿的太过平庸可以考虑看看这家店,一些细微之处很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