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女人有白头发适合什么发型

女人有白头发适合什么发型

中年妇女这个词已经过时了,也太自我贬低了吧?!因为中年正是魅力十足的年纪,发型肯定以端庄大方自然为主,整个发型的感觉结对不能按照中年来设计,你五十岁就按四十岁的感觉设计,既年轻又时尚。至于白发的问题,肯定是选择遮盖白发的染发,显得年轻时尚自然。

用现在的审美,六十岁还是中年,八十岁才算老年。现在六十多岁的女士根部都看不成来,这都是和发型、服装有关系。前几天在地铁里,遇到几个女士在聊天,其中一个自称都六十二了,但我的感觉也就五十出头,因为她的发型是一款很精致的短发微卷造型,淡淡的一点棕色,刘海自然斜梳遮盖额头,两个鬓角别在耳后,清爽自然。上身一件随意的T恤,下身牛仔裤,怎么看都看不出已经六十二岁了。而另一位还不到六十,剪了个一款不男不女的短发,一看就是路边摊的手艺。发型和穿着给人的感觉都有七十岁。两个相差不到5岁的老年女士,给人的感觉好像相差了十几岁。前者把自己打扮成四十岁,后者未来先衰把自己打扮成了八十岁。

白发完全可以忽略,只要你的发型做的精致有型,就能显得年轻充满时尚感。发量多可以选择直发类的发型,发量多太硬的发质最好微微烫一下,发量少必须烫一下才能饱满蓬松。

刘海是最减龄的部位,可以考虑通过刘海来修饰脸型,除非你气质超然,颜值担当,可大胆的露出额头,否则还是用刘海来遮盖一下额头,会更显年轻时尚。

对于中年女士,最好不要染黑发,因为会显得你老气横秋。找个染发技术好的发型师,他们都懂的遮盖白发的染发方法,染出深棕色的头发,还能遮盖白发,年轻时尚还漂亮。

发量多头发蓬松,剪一款精干的短发,用棕色的发色来遮盖白发,更显得时尚年轻。

现在有些人,五十来岁就把自己搞成七八十岁的感觉,真把自己当大妈了。女人就一定要爱美,就要把自己打扮的时尚一些,看着也年轻。就不要把自己当老人,因为你必须有一颗年轻的心,才能青春永驻。头发少不怕,现在很多补发都能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只要想还有没的想法,那么就不要放弃自己年轻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