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为什么说绿色是原谅色

为什么说绿色是原谅色

黑白灰在现在已经过时了,现在很多的女生大都是选择了比较明媚的穿搭色调,而且今年由于泫雅风的席卷,更是让很多明亮的色系脱颖而出,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喜欢带着一身亮眼清爽的搭配,什么芒果黄、莫兰迪色、烟熏紫色等等各种颜色都有了属于自己的新名字。像最具夏日气息的绿色也有了一个很特别的网红名称原谅色,究竟绿色到底有着什么样的魔力能够成为一股时尚潮流呢?看到下面的这几款搭配就会全都明白了。

一、奶油绿色吊带连体裤

这条连体裤的设计可以说是非常的用心了,本身是一个双肩带的设计,肩膀比较有肉的女生就可以把一条比较宽的肩带拉上来,可以修饰肩膀的线条,如果是想要稍微性感一些的话就可以单独使用细肩带来支撑,腰部的绑带可以根据自己的身形去系,打出自己喜欢的蝴蝶结样式。阔腿裤是小粗腿的福利无疑了,穿的时候可以稍微把裤脚卷起一点,露出脚脖子,气质清新又显瘦。

二、草木绿英文印花T恤+米色大开叉半裙

草木绿看上去真的能让人感觉超级舒服,绿色柔和却醒目,自带一种清爽的感觉,而且也很适合夏季。搭配上一条米色的开叉半裙也是超有感觉的,而且特别的显白,给人一种很干净的感觉,中间用一条棕色的腰带过渡,会显得更加有层次感哦。

三、豆沙绿无袖连衣裙

豆沙绿相对来说更能给人一种成熟的感觉,颜色的饱和度不高,属于一种比较低调气质的颜色,很适合喜欢冷淡风的女生哦。这条裙子也是比较显气质显身材的,有点小女人的气质,很适合职场女性,优雅素朴。用一条棕色的皮带来显示出腰线,也让整体没有那么单调,简单又大方。

四、浅豆沙绿衬衫+白色印花T恤+米色开叉半裙

这个浅豆沙绿跟上面的豆沙绿对比起来会显得稍微青春活泼一点,很显白,穿上身之后是一种简单美好的感觉,也很衬肤色,能把皮肤显得很嫩,不管是对黄皮还是白皮都是非常友好的,浅色宽松的衬衫外套可以很好的遮住我们身上的肉肉,夏天也可以起到防晒的作用,搭配上白色和米色系,让人看起来非常的清爽舒服。

五、鲜绿色娃娃衫连衣裙

超可爱超减龄,而且一点都不挑身材,胖胖的女生穿了也是非常好看的。小方领把锁骨和颈部的线条凸显的特别好看,也显得肩膀的部位会很瘦。活跃明亮的绿色也让人一眼看上去心情就马上变好了呢。泡泡袖和宽大的裙摆藏肉的本事可是一级棒的,而且宽松的版型也增加了不少的舒适度哦。

今年夏天怎么可以没有一身原谅色的搭配呢?爱美的时尚精们赶紧抓住这一趟潮流的风波,为自己的衣橱增添一抹亮眼清爽的绿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