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冬天长裙配什么鞋子好看

冬天长裙配什么鞋子好看

其实冬季的裙子搭配高跟单鞋、切尔西靴、马丁靴、高筒靴和过膝长靴都非常好看,腿比较细长的仙女还可以穿短裙搭配雪地靴,如果腿型不好看则要避免一些雷区。

1、过膝长靴

冬天里面,短裙最适合与过膝长靴搭配,中间露出四分之一的大腿(包括穿丝袜、打底裤),搭配各种款式的长款外套、中长款外套是极其显瘦、显高、又显气质的搭配方式。杨幂和欧美超模们在这种穿搭上已经练就得炉火纯青。过膝长靴适合腿型完美的人,O型腿应避开穿过膝长靴,否则更显O型腿缺陷。

2、以切尔西靴为首的短靴(踝靴)

大腿中部以上的短裙、及膝中长裙、小腿中部以下的长裙伞裙、百褶裙、A字裙,都可以与以切尔西靴为首的短靴(踝靴),极简款短靴是冬季最百搭的鞋款,也是时尚博主们街拍必不可少的单品,防风保暖又不失时尚感,视觉上非常显得腿部细瘦长,且让整体形象增添几分中性帅气,与中长裙搭配既可以藏肉,还可以掩盖腿部缺陷,近几年,许多欧美博主特别喜欢中长款百褶裙搭配尖头短靴。

3、单鞋

在不太冷的南方,冬天裙子还可以搭配高跟单鞋,格外显得腿部线条更优美,但是在严寒的北方冬季里穿确实有点冷,不防考虑深口单鞋,部分单鞋里面还特意有加绒设计,更保暖。深口单鞋不仅有复古时尚感,而且同样可以显得腿部纤长,泰勒斯威夫特在秋冬季节就特别喜欢穿各种款式的A字裙搭配深口单鞋。

4、高筒靴

Stuart Weitzman 5050曾一度火爆时尚群,然而比较残酷的事情是5050非常挑人,搭配裤装的效果远比裙字好得多,若搭配大腿中部以上的裙子,超模腿穿上才好看,肉肉的腿穿上后,大半截肉腿露在外面非常显得腿粗;如果是高跟高筒靴,可以选择膝盖以下、小腿中部以上的裙子进行搭配,露出一截靴筒增加层次感,保暖之余不乏充满个性的时尚态度,这可是时尚潮流掌舵者安娜温图尔和时尚设计师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最喜欢的一种搭配方式。

5、马丁靴

裙装搭配马丁靴,前卫潮流又年轻的穿搭宣言,无论与大腿中部以上的短裙搭配,还是与小腿中部以下的裙子搭配,总会在裙子的端庄中增添几分年轻的不羁和前卫,非常有个性却不脱离群体。

6、雪地靴

雪地靴虽然保暖,在广告大片中总是给人时尚又保暖的感觉,然而现实中只有少部分人拥有超模的身材和腿型,绝大多数人穿上裤子和雪地靴尚不会暴露太多缺陷,而穿上裙子和雪地靴后则容易显得腿短,即便如Angelababy这种非常瘦的人,穿上雪地靴都未能幸免显腿短的残酷事实,所以,如果不是比例很好的模特身材,或者小腿腿型并不完美的人,尽量不要裙子搭配雪地靴。